close

我終於盼到這台除濕機啦!!

市面上除濕機這麼多,但我始終沒有把我的心定下來給誰(錢落誰家)

因為我要的不多,我只要⬇⬇⬇

1.除溼功能強大一台搞定!不要讓我一直搬來搬去

2.儲水空間大不要讓我跟膀胱無力一樣一直倒水

3.最好還有烘衣功能,衣服曬不乾人生很厭世

4.省電功能難波萬,不能除溼到連荷包也乾了

5.最好靜悄悄,聽到滴水聲我會想去關水龍頭

6.如果可以把被雨炸過的鞋子也一起烘乾就太完美

7.要移動時最好有輪子,以免我粗手臂又更壯碩

8.最好還有清淨空氣機功能,這樣雙機合一,多節省空間阿

以上就是我的小小追求,是不是不多阿~(迷之音:難怪你到現在還找不到除溼機)

而且我還有最後一個重點沒有說: 價格還要CP直高高的呦(歐巴桑口吻)

我自己客觀看完都覺得這位胎胎應該是在作夢吧

但沒想到,韓國不僅製造歐巴來打造我的少女夢

他們連除溼機都可以做出我內心的歐巴桑所追求的夢幻逸品

我忍不住要起立鼓掌了

尤其Winix除濕機本人目前正在兒童房裡攻城掠地的將 塵蟎 乾光光

我坐在客廳這邊覺得好安心,我還按了定時功能

待會再進去撿屍體就好

【Winix 16L-G除濕機+空氣清新機】

這台除濕機+清新空氣機雙機合體還加載了超多貼心功能

難怪在韓國熱賣到不行

就像他的代言人寶劍一樣有夠貼心的

在韓國銷售第一的Winix可不是默默無名的小牌子

國內也是由鼎鼎大名的特力集團總代理進來的

第一、機體完全韓國原裝進口。

第二、特力集團總代理維修。

有些人都會想說家電就是到海外去搬一波比較划算。

但燒肉麻覺得尤其是像我這種運氣沒很好又很懶得研究的婦女

最好還是買有代理商的商品比較妥當,如果不小心買到機王,又維修求助無門整個很落魄ㄟ

不然到時候真的壞去還要上網查海運便宜還是空運便宜寄回去修理,那也太累了吧人生

燒肉麻家裡這台是【Winix 16L-G除濕機+空氣清新機 霧銀色

外型簡約,圓弧度加上簡潔白設計,放置在任何家中都可以很好融入

而且不小心還會提高家的顏值,這也是我很在意的點哈哈哈啊

而且你仔細看有迷有覺得他很眼熟

我覺得他超像瓦力裡面的高科技機器人依芙啦,頗有科技精品氛圍美賣喔

跟寶劍一樣貼心的超多設計

大家都說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Winix真的做到了好多貼心到不行的設計

例如 :像行李箱一般的握把,輕鬆施力即可推往家裡各個角落。

燒肉小孩也拉得動的輕巧其中秘密就在360度的滾輪設計

連力氣小的孩子都可以輕鬆移動,毫不費力

如果貴婦人您家比較大想拉著他跳場圓舞曲也不是問題啊

方便又優雅的家事女神就出現啦

而且握把收起時後也不會影響外型,能屈能伸好男人的模範壓

大容量水箱也設計專屬提把,大幅降低因手滑造成家裡水災的災難了

用心的還不只這些,另外滑動觸控面板簡易好操作,超直覺設計也是我的愛

一打開就可以聽到悅耳的雙音節,感覺好像多了一個愉快的家事小幫手

開機過程順暢的面板滑過,接著看到隱藏的出風口開始轉動,畫面也充滿高科技感

按鈕也不多,面板也相當清晰,一目了然

不會有很多你看的到不知道怎麼用或是用不到的功能

功能相當全面很好操作,連阿公阿罵都能輕鬆駕馭

當然除了貼心好操作之外,最重要的就是他的**除溼+清淨力**的實力啦

左側除了有【強風】跟【微風】兩種風量可做選擇

右側還可以設定【自動除溼】或【連續除溼】,甚至還可以預約除溼時間,真的好聰明好好用柳

Winix16L 還搭載了 PlasmaWave 自動除菌離子獨立抑菌功能

除溼之外還能淨化空氣一舉兩得阿

PlasmaWave 自動除菌離子有多威?

它有四道空氣淨化系統,啟動時會釋放高濃度除菌離子將空氣中的【有害物質】分解,達到淨化的目的。

幾乎各種細菌都可以達到99.9%的去除成功率

一般我們最討厭的甲醛味跟病毒都可以有效抑制喔

濾網本身也可以過濾空氣中的雜質,拆下背板就可以更換裡面的濾網相當方便

除了簡易濾網加自動除菌離子,另外一般還可以加購  HEPA 濾網 達到除臭、並且過濾高達99.97%的PM2.5

但這次開團我們用送的喔!!用送的喔!!用送的喔!! (廠商人太好)

讓Winix16L 除溼機威能在上一層樓(開啟寶劍無敵星星)

同場加映 : 此次開團加送 一年份 Winix ND濾網

另外,除菌離子功能長按3秒就會直接鎖上面板,兒童鎖功能就不怕孩子覺得除溼機好玩一直來按它

這點很重要,不然下雨天在家打孩子的戲碼又要上演,然後衣服依舊不乾很傷悲ㄟ

直接為您示範小孩有多皮多愛來摸這個面板吹風,這下有兒童鎖功能超棒的阿

Winix獨立乾燥功能-【衣櫃】【鞋櫃】都不放過 !

除了本身可以橫掃21坪的空間除溼,這麼霸氣的Winix也可以細膩的集中火力除溼某些區域喔

主要就是靠這三樣法寶啦

安裝也相當容易,只要卡榫卡好,將中間的風罩放在出風口就可以啦

大象的長鼻子就鑽進衣櫥裡幫我除溼中,好嗨勳喔~

大家千萬不要以為衣服洗好放進衣櫃就是乾淨的呦

在台灣這個亞熱帶,平均濕度有80%的國家,衣服放櫃子裡都會發霉阿(抖)

以後再也不用換克X靈,而且它都不會講話,我都放到它整組潮出水才知道要換

還有一種用法是遇到很難乾的衣物或是枕頭或是毛巾也可以集中火力除溼喔

每到冬天不知道怎麼搞的,襪子真的超級難乾(氣),不乾就會有股發霉臭味,好比爸爸的鹹菜乾襪阿

衣服曬不乾的臭是一種很玄的東西如影隨形

這烘衣功能真的是狗鼻子我的福音阿

烘鞋子也是生活在台灣我覺得很必備的ㄟ

梅雨季節或是冬天綿綿雨下的心煩燥就算了,連鞋子都處於一種濕濕的好像沒有全乾的狀態,讓人好啊雜阿(雙手握拳)

然後不小心拿起來聞,有時候不用拿起來聞都覺得好臭喔

所以我之前受不了買了烘鞋器,但我只能說除溼機好用百倍阿!!!

烘鞋器大概要烘個2小時,Winix我拿來試驗烘看看大約50分鐘就搞定,時間就是金錢

 

如果遇到下雨天,鞋子被雨炸過,真的就是最神的救援投手阿

 

Winix超大容量水箱- 滿水警示:滿水自動暫停很放心

買除濕機還有一個大重點就是【水箱】

Winix有4.5L的大水箱基本上相當夠用,一般小型除溼機水箱小要一直倒水之外

最討厭的是因為水位滿了就停止除溼,根本事倍功半

因此水箱選擇大容量也很重要喔

大大的水箱又有貼心握把方便倒水,很優的設計

剛好兒童房乾塵運動剛結束,挖~~一個小時居然有不少水量了ㄟ

除濕效果果真看的見ㄟ,待會再用吸塵器來吸乾淨,晚上睡覺時小燒肉就不會噴嚏連連到天邊了

除塵小撇步:從控制溫度跟濕度著手,用除溼機將濕度控制要50%以下加清潔,自然少了會造成過敏源的塵蹣屍體。

喜歡陰暗處,除塵前兩個小時房間關燈,蟲會跑出來(超噁)

這時候就把除溼機打開,濕度調整到45%(研究報導50%以下就會因為乾燥而死亡)

大約兩個小後把機器關上,然後用不太亮的燈光開始打掃,這樣子是最有效的方法喔

 

榮登一級能源效率超省電

記得買這台政府還補助1200元

每天使用24小時電費僅 1 元!!

台灣人一定要有一台除溼機,每當遇到颱風、梅雨、東北季風讓台灣一年到頭都是濕搭搭的

加上這麼省電跟環保補助這怎麼能錯過呢?

研發22種安全裝置,全機種採*防燃*材質設計

當然身為濕度的守護者,安全也是非常重要的

尤其除濕機是跟【水】有關的家電,又常常是長時間開著,在安全上面更要小心謹慎

四大安全保障,讓家更安心

 

📌 保固說明 :

WINIX清淨除濕機-16L-S保固全機二年, 壓縮機三年

 

📌 維修說明 :

台灣總代理維修-特力集團

 

📌韓國原裝進口無零件另外組裝

 

📌研發22種安全裝置,全機種採*防燃*材質設計

最後再來跟大家重點整裡一下Winix16L的優點

⭕ 多功能!空氣清淨+除濕機

⭕ 好移動!便攜把手+360度萬向輪

⭕ 獨立功能~淨化抑菌!Plasmawave 自動除菌離子

⭕ 局部除濕!超貼心烘鞋配件組

⭕ 機體自動乾燥!防止發霉和臭味

⭕ 除溼坪數高達21坪,空氣清淨坪數6坪

⭕ 水箱可容納4.5L充裕容量,減少頻繁倒水的不便

⭕ 除溼清淨一機雙效,過濾PM2.5達99.97%

⭕ 滿水警示:滿水將自動暫停很放心

⭕ 韓國異位性皮膚炎協會安心標章

⭕ 滴水靜音:不會聽到滴滴答答的擾人聲音

社團價格最美外加免運,刷卡也免手續費!!

這次開團獨家最美價另外還加贈兩樣大贈品給大家喔

超值好禮 價值$3,960

★好禮一:一年份 Winix ND濾網

★好禮二:Vitantonio厚燒熱壓三明治機(萵苣綠)

加碼政府好康

★政府節能補助,現買現省補助最高1,200元

好康

如果折合下來一台將近不到8000元!

一般市面上的除溼機10L的日牌都要上萬起跳了

Winix16L 不僅除溼+清淨雙機合一,還是韓國銷量第一

本身機器功能完整又省電

另外保固跟維修還有安全性皆到位

很推薦給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