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大家好!我是燒肉麻麻(學理科太太)

這次我拿到的開箱食品,每一個都讓我可以用見獵心喜來形容捏~

因為身為廚藝不精也不想精進的懶婦,這陣子因為使用了這些日本食品神幫手

我端出來的菜餚都跟開了外掛一樣,直接做廚藝跳級生,小燒肉跟悩公每餐吃個精光做真實見證(拭淚)。

有時候,不想上館子但又炒不出大廚的火候跟功力跟香氣,在家吃的又是能力有限的簡單料理,開頭就說我是廚藝不精也不想精的懶婦了吧

但沒想到簡單料理加了我暱稱的【料理四天王】的秘密配方,雖比不上館子的菜,但是也真的是端出去會說:哇賽的等級喔,味道也變好好吃唷~~

(我用日本仙台山椒辣油炒香菇要吃,結果整碗被燒肉端走,他雖然叫辣油但他一點都不辣,連燒肉都可以輕鬆ko)

 

然後平常上班忙早餐都是買早餐店或是麥片加牛奶給孩子當早餐

到了假日還是會突然湧起慈母良知,想做點好吃的給孩子跟老公吃

所以就效仿日本媽媽做鬆餅給孩子吃,以前看到日本媽媽做鬆餅的場景就覺得:這我怎麼可能做得到?

(就是這個場景)

沒想到!我真的做到了!而且簡單到不行,平底鍋連油都不用放!

煎出來的鬆餅又Q又軟搭配上一塊奶油或水果,咖啡廳就要賣120元起跳吧!

重點是,成分無負擔之外我還可以無限續盤不加價喔,哇哈哈哈哈哈

這次開團我真的滿意到不行,每一個商品我都親自試用入菜過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個忙碌的職業主婦,回到家也無力做菜,這團真的要跟!

因為台灣樣樣好、樣樣便利,但就是怕店家為了追求美味放了很多對身體有負擔的味素或化學成分

如果只要15分鐘就可以張羅一家子的主餐,吃得安心又健康美味,何樂而不為呢?

這團我自己幫他取名為【中秋佳節主婦最想收到的日本食品團】

原因是在於中秋節大家吃月餅吃到臉都圓了還要減肥 

只是為了表達感謝何必互相傷害身材呢?

所以這團我個人極力推薦可以買來當中秋佳節送禮的日本食品質感好物

因為對方不會有月餅太多吃不完的困擾,然後一樣可以表達感謝跟維繫感情的美好傳統

這種好事當然要分享給親愛的親朋好友啊,就算不是中秋佳節也可以買來送好友長輩同事們

因為單價低+商品包裝漂亮,送出去體面對方收了也實用,就是這麼貼心又實在!

這次商品我把它分成四大類

一、早餐下午茶甜點擄獲孩子心系列(好長的稱號)

二、萬能廚房神幫手廚藝跳級生系列

三、中秋送這個就對了系列

四、一秒到日本讚岐烏龍麵系列

每個商品單價都落在200-300不等,好吃又安心CP值又高,這檔買一買去日本又可以多出空間裝其他名產了(嗚嘴笑)


一、早餐下午茶甜點擄獲孩子心系列(好長的稱號)

100%北海道LEGMUES DE YOTEI小麥鬆餅粉

冰淇淋+生巧克力+手製鬆餅一上桌,不僅小孩歡呼,大人也忍不住拿出相機拍一個再開始吃,跟去人氣咖啡廳點熱門鬆餅的驚喜一樣呀!

有小朋友來家裡玩時,端上這道下午茶孩子們就直接按鈕轉身了啊(註一:我是歌手節目過關就會有導師按扭轉身)

當天剛好燒肉的好朋友來家裡玩,馬上端上來給兩位小主當下午茶,小主吃的不亦樂乎還去搶媽媽婢女的

(超可愛的小客人)

食物面前沒有母女情深的大小客人,這位媽媽其實另一隻手已經拿好一塊準備吃了,哈哈哈哈哈

重點是這道看起來很費工的鬆餅下午茶,其實超級簡單,而且還讓小孩跟我一起做,小孩也更有成就感喔

在切點水果擠點奶油,吼~我現在看又餓了啦!

前前後後花大約15分鐘就收服大小朋友的心,有了鬆餅粉人心蠻好收買的嘛(整個歪樓)

100%北海道LEGMUES DE YOTEI小麥鬆餅粉-原味

原味鬆餅味道很單純有淡淡的小麥香氣跟香草籽的味道,不甜不膩的口感很適合跟任何食材搭配食用喔。

100%北海道LEGMUES DE YOTEI小麥鬆餅粉我最喜歡的地方是在於他Q彈Q彈的口感,而且他又保有鬆餅的柔軟度,兩種口感都可以滿足我覺得還蠻神奇的

看官網介紹才知道這是20種類以上的小麥粉調配出的黃金比例,日本人做事就是毫不妥協啊

另外他不含鋁膨脹劑、脂肪酸、防腐劑、化學香精,且小麥、海鹽、糖都是產自北海道,一顆雞蛋,一杯牛奶就可以上桌!!!!

還連續獲得2016~2018年樂天金賞第一名的殊榮~在日本當地是一致獲得好評的鬆餅粉!!!

隔天我又帶了去朋友家做給孩子吃,嘴刁好朋友也說很香很Q口感真的很像專業鬆餅店的

當天開封的是加拿大楓糖&巧克力可可口味

我個人比較喜好楓糖的香甜味道,但友人對於可可鬆餅配上生巧克力一口咬下的口感深深愛上

只能說各有所好

但不管是哪種口味,QQ軟軟的口感都是非常美味的

100%北海道LEGMUES DE YOTEI小麥鬆餅粉-可可

可可鬆餅配上Royal生巧克力的滋味簡直是銷魂啊,配上咖啡或茶都是一種超完美搭配,適合喜歡吃巧克力的女孩男孩們。

100%北海道LEGMUES DE YOTEI小麥鬆餅粉-加拿大楓糖

加拿大楓糖香氣十足比起原味甜度其實沒有很高,但是香氣很明顯,很適合喜歡吃原味或單純味道的人選擇。

另外還有【抹茶】+【沖繩黑糖】口味可以選擇,感覺也相當好吃啊~

日本北海道鬆餅粉_綜合口味5入組(限量100組)$800元

現在跟團前100組還買的到特惠組合,平均一包才160元,份量卻是四大人份是不是超級划算的!

[保存方式]未開封前常溫保存,開封後建議密封包裝冷藏並建議盡快食用完畢

[鬆餅粉保存期限]2020/01

日本食品期限本來就比較短,所以不是即期品大家可以放心選購喔。

同場加映: 日本北海道麵包預拌粉300g/包附酵母3g

LEGUMES DE YOTEI 麵包預拌粉他們家的鬆餅粉不但很有名,麵包粉也是獲得日本樂天麵包類第一名評選,讓媽咪輕鬆做出蓬鬆美味、口感正統高等級麵包唷~~

春之戀 北海道超人氣小麥品種,產量稀少珍貴,由該品種小麥粉所製作的麵包,充滿濃郁風味且口感紮實 Q 彈。

夢力有別於日本國產小麥品種因蛋白質含量低而做不出美味麵包,夢力可謂超強力小麥,號稱不輸外國品種小麥的高蛋白質含量,做出來的麵包相當有份量感,且能達到外酥內軟的口感。

北保奈美最大特色是它的潔白色澤與淡雅香味,能讓製作出來的麵包與烏龍麵賣相絕佳,且該品種對抗植物疾病能力很強,可謂產量穩定的小麥農家救星。

簡單懶人包麵包吐司做法:一包LEGUMES DE YOTEI 麵包預拌粉與酵母粉+190C.C的水,選定喜歡的麵包模式,等待幾個小時~~香噴噴的麵包吐司就出爐囉!!!

[麵包預拌粉保存期限]2020/01/07


一、早餐下午茶甜點擄獲孩子心系列之二

日本manma naturals 健康無添加甜杏仁抹醬

終於讓我找到小孩愛吃+大人放心的甜杏仁抹醬啦(舉國歡騰)

燒肉非~~常喜歡吃果醬,我不在阿罵在的時候就會買草莓果醬吐司給他吃,但大家都心知肚明那裏面沒有草莓只有100%的化學香料香精啊(跪倒在地)

但老人家顧小孩就是種福報不可多要求(離題)

總之我收到這罐抹醬時,第一時間我馬上送到燒肉面前看適口性高不高(養小孩跟寵物一樣)

結果適口性很高哈哈哈哈,果然從小吃好貨的燒肉懂得欣賞杏仁抹醬的好啊

而且杏仁好處多多, 富含葉酸、維他命E、食物纖維、鎂、鉀、鈣、鋅以及蛋白質,
並具有抗氧化功能,有利於預防心臟疾病以及糖尿病等,每日適度的食用對身體有益!

但另外一件讓我更開心的是....

早上有了它
低醣的我也知道幸福怎麼寫囉!
比起一般果醬一份就要10g
杏仁醬一份只有4g!

完全塗不用怕!!

而且以前超喜歡麵包加鹹奶油的我
現在換成杏仁醬在撒點鹽
甜甜又鹹鹹比之前更好吃呢
也沒有杏仁茶的怪味 超讚的🤝

果然飲食就是一種平衡的藝術
可以持續減醣👊不破功
就是飲食好幫手

而且燒肉也好愛這種帶著奶味的溫和甜味
狂跟媽媽搶食😹
如果家裡有蜂蜜再加一點🍯美味加倍啊!

小孩早餐吃得好,媽媽萬事沒煩惱

我的低醣早餐-一片吐司約20G醣,搭配上杏仁醬跟加碼一湯匙的黑芝麻粉跟菇類加配上黑咖啡或紅茶,一整天的精氣神都補起來!

這款「日本manma naturals甜杏仁抹醬」,以天然杏仁果調製而成,濃濃的抹醬卻是淡雅香甜的滋味,可以品嘗到杏仁果實天然的原味,
搭配沖繩最高等級的紅糖,以及公平貿易手工製作的巴厘島海鹽,微微甜味帶有滿滿堅果香氣,
健康營養之外,包裝與原料的挑選,讓人可以感受到生產者的用心與堅持!

喜歡吃花生醬的人可以改用杏仁抹醬,堅果的香氣不減但是維他命、礦物質、都豐富許多,另外花生醬大多數都有糖分過高的問題

所以一直很愛花生抹醬的我都要忍的很辛苦><

這下有了甜杏仁醬可以大口抹上堅果類抹醬加吐司惹~

【建議吃法】

  • 搭配麵包、鬆餅、或是水果、優格,健康美味的早餐完成!
  • 可與魚露、其他調味品調製成美味風味醬汁
  • 加入麥片,或當成水果沾醬

【原料】杏仁、菜籽油,海鹽,沖繩紅糖

【淨重】120g

【注意事項】開封後請冷藏,並請盡快食用完畢。請留意使用時勿掉入麵包屑或其他食物。

【有效期限】2020/03/14


一、早餐下午茶甜點擄獲孩子心系列之三

日本九鬼芝麻粉--我給五顆星好評

日本 2018年銀賞受賞黑芝麻粉

黑芝麻的好處人人皆知,就只有我家孩子不知道

燒肉很常小感冒生病,老師也很熱心跟我說要多讓他吃像黑芝麻這類富含蛋白質的食物,但小妞就是不賞臉。

原來啊~是因為芝麻有種沙沙的口感很像綠豆沙,燒肉這個刁鑽的嘴當然無法讓他樂意吃下或喝下了

結果當天小客人來家裡作客除了吃鬆餅當然也要有飲品嚕

我就用高大鮮乳+兩湯匙的九鬼芝麻粉做了兩杯冰芝麻拿鐵

因為他的芝麻粉極細,所以喝起來沒有沙沙的口感,小客人跟燒肉兩個一鼓作氣短時間就咕嚕咕嚕喝光光

上桌之後兩個也自己攪拌一下

反覆使用的拉鍊袋設計,讓芝麻粉保存較容易也不易受潮

看小朋友喝得開心又健康就是媽媽的小小詭計呀~嘿嘿

九鬼芝麻粉的推薦原因還有

✅添加日本精選黃豆粉,味道更有層次

✅榮獲 2018 Monde Selection 品質評鑑大賞 銀獎

 ✅使用日本南部奄美諸島的甘蔗製成的高級素焚糖

✅天然無添加、不使用任何人工食品添加劑

✅1杯份15g大約有6000粒黑芝麻,含豐富的膳食纖維、鈣及鐵,營養成份高

 

【產地】日本製造
【成分】黑芝麻,砂糖,黃豆粉(含大豆),食鹽
【淨重】150g
【保存期限】2020/05/28
【建議食用方式】每杯建議使用 2 湯匙(約15克)黑芝麻粉、加牛奶或豆漿,冷飲熱飲均可
【建議食用年齡】一歲以上 


二、萬能廚房神幫手廚藝跳級生系列-四大天王

北海道無添加和風湯包

日本仙台萬能辣油

九州柚子胡椒醬(辣味)_獨家新包\

特選秘傳醬油-小罐裝-100ml

這是我近期的作弊廚藝好幫手

成為天才跳級生就靠這四個好商品,趕緊把耳朵眼睛都靠過來~

這四罐算是我近期廚房的四大天王

每一罐都可以單獨使用也可以一起使用,因為每一罐都好好吃好萬能,所以廚藝差的我用起來也得心應手呢!

北海道無添加和風湯包總共一袋有25小包屬於大包裝容量,一小袋平均下來約$31.2 超級便宜的啦!!!

煮火鍋最重要的是高湯,高湯塊雖然也不錯但我總覺得有股怪味,但這個湯包完全不會有怪味,煮出來的湯有濃濃的海鮮湯頭的香氣

當天做了雞肉火鍋來犒賞五臟廟,而且我花了25分鐘就完成!!再也不必像之前買雞骨頭加蔬菜玉米回來慢慢熬湯頭啦(我的雙手跟時間都自由啦)

而且我偷偷說日本這種湯頭包不是很多嗎?燒肉麻也買過兩三次不同牌子的,煮出來的味道都比較淡~

但這個湯包真的不會,我再猜應該是他裡面的原料比較多量而且也比較純,總之我最近超熱愛拿他做湯的,每一款都好好喝

雞肉火鍋就這麼簡單的配上高湯包,簡單又美味又營養,冬天有這一鍋就好滿足喔

PS:燒肉麻小撇步: 雞肉火鍋最怕的就是雞肉味道太重孩子也不愛,所以燒肉麻用了【日本萬用仙台辣油】+【特選秘傳醬油】下去醃肉一晚,又嫩又香,好好吃啊~

而且他可以做的變化料理超級多
1、炒飯:400g的白飯加一包湯包(剪開倒入),加入喜愛的食材一起炒
2、炒麵:2份麵加一包湯包(剪開倒入),加入喜愛的食材一起炒
3、烏龍麵或蕎麥麵:以湯包1包加300ml的水為基準,再依各人喜好調整
4、炊飯:1.5杯米加入一包湯包(剪開),再混合喜愛食材與醬油等,一起放入電鍋炊煮
5、茶碗蒸:以湯包加300ml的水,高湯冷卻後加入兩顆蛋混合拌勻再蒸
6、燉物:以一包湯包加300ml的水為基準,加入各人喜愛食材再依口味調整
7、醃菜:用夾鏈袋放入5-6根小黃瓜切開拍打及一包湯包(剪開),輕輕搓揉後放入冰箱冷藏1-2小時
8、湯底:以一包加500ml的水為基準,再依各人喜好調整
9、關東煮:一包湯包加700ml的水,1/2大匙鹽、兩大匙糖、三大匙醬油或味醂,再依各人口味調整
10、火鍋:以一包湯包加700ml的水加入喜愛的食材,再依個人喜好風味調整

我自己還在煎蛋吐司里加上一些高湯粉末,做成了和風煎蛋吐司,煎起來的蛋香更有層次大家也可以試試看呦

🍞簡單到不行的和風煎蛋吐司-烹調時間:約5分鐘。

材料:1-2顆全蛋+高湯包3/1粉末+吐司兩塊

把高湯粉取適量倒入一起攪拌,美味就藏在細節裡。

沾滿蛋液的好吃吐司就快要完成嚕喔

用奶油煎一下,充滿奶油香跟蛋香的和風煎蛋吐司就上桌嚕~

這些廚房神幫手對我來說我最愛的是:利用簡單的烹調就可以讓美味大提升,這個真的很值得歐漏啊~

另外我還用剩下的高湯粉醃小黃瓜,味道也是很不錯ㄟ,如果覺得味道太溫和可以在拍點蒜末下去醃,又一道美味涼菜上桌

尤其最近又是烤肉季節配一點泡菜跟小黃瓜清涼美味又不膩口,膳食纖維也顧到也不會因為吃肉太多給身體太多負擔 ,殼以啊!

日本仙台萬能辣油

這罐真的是我近期用最多的一罐調味醬,我這次要屯貨屯三罐放家裡才有安全感說,因為不管甚麼食材他都可以加入然後變的超級好吃,而且他真的不辣!!一點都不辣!!他就是有辣香但是卻無辣味的一罐萬能醬料呀(聚光燈集中),而且他的口味連小燒肉都愛,一般而言小燒肉是一個連胡椒粉或黑胡椒粉都不能接受的孩子,所以我做他的菜時都會走淡而無味冷感路線。

但自從有了這罐仙台萬能辣油,小燒肉菜色調味就從鹽巴跟醬油變成富含蔥蒜跟山椒風味的好吃佳餚,我好感動以後不用煮到味道重的菜,他的都要提早拿起來在加調味惹!(跳彩帶舞)

這次官網的簡介:

日本仙台宮城縣的萬能辣油,源自店家愛料理爸爸的靈感
將大蒜,蔥等佐料混合辣椒製成具有口感的辣油
與一般的調味用辣油不同
萬能辣油採用青森縣產最高級品種的福地六瓣大蒜
比一般大蒜更具甜味,香氣柔順不刺鼻,細切後的大蒜更能釋放出蒜素
讓您品嚐美味的同時更能吃進營養。

我覺得他有一點剝皮辣椒那種水果香氣但是完全不辣!(再次強調),所以味道超引發食慾卻不會讓你嘴巴發辣,很適合不太吃辣的人喔

連醃雞肉我都會加一湯匙,隱隱約約的山椒香氣都被提升出來,雞肉變的很juice又香醇

早上低醣早餐炒香菇也加一湯匙,整個胃口都開了

然後還被搶了一碗,只好再去炒一碗.....

買了摩斯漢堡的沙拉馬上捨棄他的醬汁包拿出一湯匙辣油淋上去~真的好香好好吃唷

我還有各種用他的方式,像炒青花菜我也會加、吃比較膩的肉我也會加,真的是萬能醬啊~

規格:150g 
有效日期:2020/01/10
保存方式:未開封常溫保存,開封後冷藏保存並盡快食用完畢

九州柚子胡椒醬(辣味)_獨家新包

這次的柚子胡椒醬是獨家新包裝喔

一打開就聞到一陣清香撲鼻來,但不要就此輕忽大意,因為他真的是有辣度的喔(辣度給四.五顆星)

他跟上面那罐仙台辣油完全不同,上面那罐是看起來很紅很狠,但幾乎感受不到辣度(辣度給0.5顆星吧)

這罐一打開就好香的柚子味傳出~如果因此大意加一大湯匙就會被他的辣度給嗆到,請大家斟酌使用嗄~

但他非常適合配很油膩的肉類料理,柚子香氣可以把肉的油脂膩度降低,同時襯托出肉香,我個人最愛他跟燒烤料理一起使用

真的只要這樣少少的量就足以,千萬不要貪多~因為他的辣度跟鹹度都是偏重的喔

低醣生活也可以吃得健康又美味,疏菜跟蛋白質跟美味全部顧到,又有畫龍點睛的調味罐,不吃澱粉愛吃辣的朋友這罐也很推薦喔

由明治 16 年創業的九州知名醬料老舖富士甚出品,它是用柚子皮(台灣香橙)加上唐辛子磨製而成,清爽的酸味混合著辛香感

除了可以和醬油調一起,平常做煎魚、烤雞、天婦羅或是鍋物、肉類料理,沾著吃都很搭、很提味。(加入烏龍麵高湯會變更好喝喔!)

成分:柚子果皮、胡椒、食鹽
產地:日本大分縣
規格:60g 
重量:250g玻璃罐裝

[有效日期]2020/1

[保存方式]未開封常溫保存,開封後建議冷藏保存

特選秘傳醬油-小罐裝-100ml

這罐小醬油我把它拿來醃肉或是炒菜都很不錯

那天貪懶做了個醬油烏龍麵(讚岐烏龍麵+高湯包+醬油少許)給長子

直接獲得五燈獎五度五關(老派)的讚嘆聲,但我有點不好意思,因為我真的只有拿出我煮泡麵的才華怎麼就把日本名物直送餐桌呢

規格:小罐裝 100ml
[有效期限]2019/11/10
成分:釀造醬油、發酵調味料、食鹽、沙丁魚、砂糖、綜合魚乾(鯡魚乾、鯖魚乾、宗太鰹魚乾)、鰹魚萃取物、昆布、調味料(氨基酸等)、食用酒精(原料韓小麥),本產品含有小麥,不適合對其過敏體質者食用,產地:日本香川縣

以上四罐就是我廚房的四大天王,每一罐都值得擁有呀~

三、中秋送這個就對了系列

日本無添加海鮮薄片全系列隆重登場啦!

YWCK紀念品排名~當地美食大選~全國第一名

被日本農業.林業跟漁業選定為【世界公認日本食品前150名】

喜歡吃海鮮的你,一定要來嘗嘗這款「日本無添加海鮮薄片」 

成份最天然,僅使用「海鮮食材」壓製而成,完全無人工添加物 
直接可以品嚐到最鮮美、最安心的大海營養 

這組無添加海鮮薄片超適合送禮給低醣的朋友,因為他每一盒的碳水近乎於 0(紫菜丁香魚因內含紫菜所以一盒碳水約2.2g)

但是終於可以滿足嘴很癢想大吃洋芋片的時刻了(彩帶舞又準備出來了)

他吃起來的口感就很像:魚做成的洋芋片,不管是脆度或是厚度都跟洋芋片一模模一樣樣啊

(蝦片的我覺得比較不脆,其他脆度都是可以聽到卡茲卡茲的辣種喔)

如同花瓣一般的海鮮薄片 
有5種口味「扇貝、鮮蝦、鰹魚、丁香魚、紫菜丁香魚」,入口就能感受到滿滿的鮮甜海味! 

這罐算是不敢吃海鮮或是怕海味的人都可以接受的,小朋友對這罐的接受度最高,要拍照的時候都只剩下削削了

這兩罐都被吃得精光(哈哈哈哈)根本來不及拍照就只剩下一點點

蝦蝦跟干貝口味是普羅大眾最容易接受的口味喔

鰹魚口味我個人覺得相當好吃,有濃濃的柴魚香氣

因為海鮮薄片他是完全無添加所以吃起來都沒有負擔

但如果擔心太鹹可以把他揉碎加在清粥或是烏龍麵湯上面加一片入菜,整個瞬間高級很多

可以發現他每一塊都看的出來真材實料,紫丁香魚的鮮味如果喜愛海味的人一定會很愛

另外還有配上紫菜口味的紫丁香魚,但這罐是我家公認海味最重的,但其實我們都還是嗑光光,哈哈哈哈

小客人完全熱愛鰹魚口味,一片接一片

五罐吃下來我家最熱愛的是【扇貝口味】

覺得他對於不敢吃海味的人來說應該是接受度最高的

另外我超愛他的還有一點【極低碳水】+【媲美洋芋片的口感】+【優秀蛋白質來源】

這幾點都可以讓我在中秋佳節或是減肥夢到在吃洋芋片時(到底有多想吃)解渴一下。

可搭配米飯、稀飯、麵食,亦可加入沙拉一起食用,風味絕佳 
因食材天然無添加,加入寶寶的副食品中也很適合

【效期】2019.11.16
【保存方式】請存放在陰涼處,避開高溫或陽光直射處,開封後請盡快食用完畢

如果帶全組合各一,單價約191元,單罐省了30元,買大組吃卡久又划算喔


四、一秒到日本讚岐烏龍麵系列

香川縣正統讚岐烏龍麵

不知道是我第一次吃還是怎麼樣。這種打開包裝濕麵的觸感,以及煮過之後Q彈的食感,讓我對烏龍麵深深著迷了啊

成就讚岐烏龍麵 Q 彈有咬勁最關鍵的一點就是師父手打的過程!需要將麵糰以縱向與橫向兩方徹底的延展搓揉開,才可形成高彈性與高黏度的麩質組織,這步驟可說是最難、也最需製麵職人經驗技術。麵團充分熟成後,每日不間斷地以手工仔細地用菜刀切成條。並細心維持品質在最佳狀態下送到店鋪裡讓客人食用,這也是讓店裡大排長龍的原因!

次開團的品牌是日本老舖 こんぴらや 的烏龍麵 ,他可是有個厲害的來頭喔

每秒售出 2.38 人份,並且榮獲日本 2016 樂天美食烏龍麵大賞、樂天麵類銷售第一名的殊榮喔!!!

這次有兩種包裝: 2-3人份(240g) / 8-12人份(1000g)

如果家裡熱愛吃烏龍麵可以直上8-12人份的包裝,保存方式也很簡單就開封後冷藏即可

大包裝真的很適合家裏屯一包,想簡單下個麵等麵的時間,蔥切一切,魚板切一切,又是完美又簡單的一餐

簡單吃但美味可是不妥協的喔

☆烏龍沾麵做法:
1.10倍水(麵條重量的10倍)下鍋煮開
2.放入麵條煮10~12分左右
3.撈起麵條
4.放入冷水沖洗
5.在放入冰水浸泡5分鐘
6.醬油以1:2或1:3比例加水稀釋
7.讚岐烏龍沾麵就完成囉

☆湯麵的做法
1.10倍水(麵條重量的10倍)下鍋煮開
2.放入麵條煮10~12分左右
3.撈起麵條
4.放入1:20的醬油加水煮湯頭
5.放入麵條進入鰹魚醬油的湯頭
6.加入想要加入的青菜、雞蛋或海鮮
7.讚岐烏龍湯麵就完成囉

沾麵口味最適合消暑,配上特選秘傳醬油一起吃,又清爽又濃郁的醬油香,我家的吃麵魔人稀哩呼嚕兩三下就全部進他肚子了

所以還是買大包裝比較不會引起家庭失和,老娘一口都還沒吃ㄟ!!!

這次開團有特惠包裝也有單買,就是讓大家可以很彈性去選購呦

✭日本老舖 こんぴらや 讚岐手打半生烏龍麵✭ 

成分:小麥澱粉、食鹽、食品用酒精,產地:日本香川縣,規格:2-3人份(240g) / 8-12人份(1000g),

[有效期限]2019/10

[保存方式]未拆封前常溫,拆封後請冷藏保存,並盡快食用完畢

以上就是我家最近的廚藝神幫手

每一罐都可以讓我在廚房如魚得水

我最愛這次開團食品最大的原因就是: 可以在有限的廚藝里,利用這些好幫手將美味提升兩-三階,而且每樣東西都是無過多的添加物

最適合一家老小一起享用,下面我在幫大家重點筆記一下

優惠筆記

日本北海道鬆餅粉_綜合口味5入組(限量100組)$800元

日本北海道鬆餅粉_原味口味5入組(限量100組)$800元

日本無添加海鮮薄片-綜合5口味$955元

推薦組:大包烏龍麵+高湯包+醬油(限量)$1300元

分享組:小包烏龍麵(5入組)+秘傳醬油(限量)$930元

前20名下單滿$2000元贈品日本小豆島青醬
((結帳明細有贈品選項代表你是前20名,搶購人數眾多如果滿額沒有贈品選項代表已經送完囉))

贈品我自己沒有試吃到,不過光看包裝跟內容物,這也是我自己去日本必帶的啊~~

【義大利青橄欖醬】
使用大量的國產大蒜中含有優質橄欖油。
大蒜,紅辣椒,橄欖清新香味。
Peperoncino的美味。
一旦你開始吃它不停止!

買兩千的正品禮物也太吸引人了吧!!!

想要搖身一變廚藝跳級生務必跟上本團,每天看自己跟家人吃的心情好好真的很幸福喔~


客服聯絡方式

配送方式 :宅配80元運費、外島150元運費。本團滿3000免運,外島加80元。貨到付款+60元。

Email: service@osharemommy.com.tw

電話: 02 2559-2733 (上班時間為週一~週五 9:30~18:00)

請盡量先以mail或點選團購網站上方: 我想問問題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