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燒肉  

自從孩兒從肚裏蹦出的那一刻起,本人就從自由自在的相公很疼的少婦變成有女鵝(人稱小三)而失寵的怨妻外加腦神經衰弱的娘,雖然早有心理準備

但是當全天候都面對著這個事實,我只能奉勸普羅大眾跟少女們一句:其實也沒有一定要生小孩啦~(發自真心),但是生了就請好好養大,那些虐嬰的大人真的該全部抓去倫牆壁!!!

寶包雖然盧起來值得讓人跳樓(誤),但她可愛的樣子就是會讓你不斷地掏出白花花的銀兩為她從頭到腳到周遭用品都不放過,就是領有催眠執照的小三寶包,只要踏上了這條路就絕對是奉獻一生生生生生生~(迴盪腦中)

為何我會有這樣的港覺呢?阿就是~

1.當你生完小孩全身發抖想好好吃個東西時,護理師會非常理所當然跟妳說:媽媽(從此妳的稱號不是小姐是媽媽),我們要餵奶了喔~

想當然~剛生完母愛噴發時,都會刻不容緩的用盡力氣擠壓原本只是玩物的捏波,只為了那幾CC的黃金初乳(發光),而擠到胸部烏青,痛到眼淚都比初乳多的場景想起來就加冷筍....

1435899023559  

(此時眼神裡都是對小燒肉的愛 因為他還沒有開始找麻煩)

2.當你進月子中心想要好好休息一下時,護理師又會用很溫柔的聲音跟妳說:媽媽,寶寶餓了喔,要不要推回房間親餵呢?這時候還在母愛共共流階段,媽媽我一樣豪氣萬千地說:那就來吧!

沒想到這一來就是掛在身上一時半載的躲也躲不掉,腰酸加上寶寶吸允時會加速子宮收縮,那種陣痛再來一次的收縮感,真的不是在開玩笑,加冷筍X2...

DSC00422

(當餵奶看到這一幕 不免心中覺得妳嘛過太爽)

3.當你努力在建立奶量時,首要條件就是每三小時擠一次奶外加半夜一定要起來擠奶追奶,搞得光擠奶這件事就夠忙了,擠奶這件事有多忙呢?這樣比喻好了,以前可以邊工作邊聊天邊想下一件CASE還有明天要跟哪個廠商見面的資料準備好了沒哩哩拉拉一堆,這些全部加起來都沒有擠奶忙~~~,當然後面就好多了(還可以追歐巴新劇),但一開始我真的覺得這是我做過最忙的工作了!!

DSC00410  

(我也好想這樣睡死)  

4.當你早中晚該吃飯時間,很不巧,也是孩兒要吃飯的時間,到底是誰先吃呢?這時母愛已經有點平靜如一灘死水,但本人面子沒有留在產檯上(好可惜),所以護理師呼喚寶包餓了喔的時刻,只好默默的把女鵝接回房間繼續餵奶(眼神死)

DSC00192_1  

(小燒肉說:當然是我先吃啊 OKder~)

5.當小燒肉睡的正香,而我剛好身心靈愉快想要跟惱公久違的相擁而眠時(懷孕過就知道孕婦是很難跟任何人擁抱的) ,前世愛人就會在此刻醒來要求來點媽奶當夜宵或是只是想打擾大家睡眠,這時又會怎樣呢?不會怎麼樣阿~就認命掀衣伺候小主罷了

 P_20150720_200823   

(想要環胸逼媽媽就範的波茲可是手太短)

 

但不可否認的是即使經過這麼多,每次捏手捏腳回房察看小孩是否已睡歪時,總是會被他的睡臉給融化~

所以套句毛哥最近的口頭禪就是~甘之如飴阿!(但眼中還是帶淚因為睡不飽一直打哈欠)

好啦~扯很久終於要來記錄小燒肉的誕生滿月嚕~

話說燒肉誕生多久我就多久沒睡飽過,也從他身上印證一件事,就是人類真的不用睡滿八小時,也可以活下企(雙眼血絲)

還有另一個領悟就是就像蘇菲是寶包的第一個好盆友而月子中心就是媽媽的摯友阿~(握拳)

不管有錢沒錢住個月子中心好過年一般,剛生完港覺全身被大卡車壓過一樣(為甚麼生完沒人頒發獎狀給我),在月子中心至少頭幾天可以把握最後睡滿八小時的時光,因為第三天起就又要跟胸前兩粒奶做長期抗戰,根據我住月子中心的經驗也是忙得不得了,如果不住後果不堪設想(這麼嚴重?)

好啦媽媽的滿月心得就這麼簡短的結束(超長的阿哪裡短?)

接下來就是小燒肉的滿月感想~

小燒肉:哦哦嗯嗯嗯~咿咿呀呀~挖挖挖(無止境重複)

以上就是他的感想,不要問我,因為我也不懂孩兒想歌唱的心情是神摸?

還是看看滿月照好了

(嬸嬸送的彌月套裝好正點,完全很襯燒肉白胖胖的身軀)

DSC00312

我也好喜歡嬸婆送給我的衣服,平常我是不會這樣笑的,我都結屎臉給媽媽看

DSC00349

還有阿罵送的羊寶寶金項鍊,我阿木笑得很開心不知道明年我還看不看的到這條項鍊(遠目)

  DSC00378_1  

久久~雙下巴是嬰兒的專利喔,你怎麼也有???

DSC00287

DSC00297

瘦乾爹,方便借個奶擋一下嗎?

阿罵好喜歡把我的頭朝正,他不知道我在保養我的頭型嗎? DSC00375

大家來個大合照吧~謝謝大家來幫我過彌月,阿因為我真的很困,你們自便阿~~~ 感謝以上各位神仙教母的共襄盛舉,小燒肉一定會健康平安開心長大的!!

DSC00298  

同場加映:滿冰箱的彌月蛋糕,大家都說好吃,有需要的或是愛吃蛋糕的隆重推薦給大家

店家:波波諾諾(已設好連結嚕)

 

arrow
arrow

    黛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