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小燒肉四個月開始,媽媽我就帶燒肉去圖書館見識見識了,千萬別以為我是不想孩兒輸在起跑點的虎媽,單純是偶然發現燒肉很喜歡看衣服的花色,可以拿著看好久好久

覺得這小妞不得了,以後應該是唸書奇才,媽媽整個想太多....,好啦!其實是因為『餵故事書長大的孩子』讓我對於小孩從小小小時候就開始接觸書本的好處感到不可思議,覺得如果燒肉也很喜歡倒不如順水推舟將錯就錯(我才應該多看書吧,成語用得錯到孔老夫子都絕望)的喜歡上閱讀這件事吧!

但是小小孩的抵抗力本身就比較薄弱,有餵母乳去提升抵抗力沒錯,但小小孩一但病起來不會說不會比的只會整天哭哭,馬麻心肝寸斷呀!但只限於嫩嬰,長大該該叫用哭腔甩賴時候,就只想打得他滿地找牙啊~

話說我這個行動派射手座馬上推推車前進到達圖書館啦!還幫小燒肉租了幾本老木喜歡的圖畫書

沒辦法啊!在我聽不懂嬰兒語跟燒肉聽不懂人話之前,只好就委託我先決定啦!

購買來源:大創

價格:39元

 

好了!重點來了,圖書館的書因為很多小朋友寵幸過,難免不是那個清白之身(我到底是在亂講什麼)

所以如何讓一個嫩嬰不感冒跟媽媽荷包中拉扯呢?這39元的手套跟酒精就是最棒的夥伴嚕!

作法:拿出圖書館的故事書,然後噴一些酒精在手套上,開始一頁一頁的擦拭過,END。

對!就是這麼簡單,我一想實在覺得我寫這篇根本是在騙點閱率吧!

可是我真的就是這樣幫燒肉一本又一本地擦過,中間最需要注意的就是確認書本顏色不會因為酒精而溶解

但我幫很多本故事書淨身過的經驗是,基本上不太會。反倒是擦完之後會發現手套真的會一層灰灰的髒....

過程中最難的部分應該就是一頁一頁的擦過其實很需要耐心,尤其一次擦三本以上,這時候配電視邊看邊擦會比較好過

話說:給孩子看故事書自己猛看韓劇這樣甘好?人生好難參透啊~~~

 

 

arrow
arrow

    黛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