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打開痞客邦出現了兩個頭條文章,『妙麗為甚麼不能嫁給哈利』『這樣擠痘痘才不會留疤』。我毫不遲疑點了哈利那篇,並不是說痘痘篇不吸引我,黛咪以前超會長痘痘,若是以前,我一定刻不容緩的點來看兼做筆記奉為圭臬用恭敬的心來閱讀,印下來跟所有高級青春露、肌膚之鑰等高級化妝品一併供奉起來這樣。但最近當媽之後,痘痘可能花現我不再是年輕的身軀惹,所以他們大舉遷移到其他年輕的肉體上,我的臉也比較少長痘痘(淡淡的哀傷)。再者當媽之後甚麼保養品都不用擦,因為連上廁所的時間都沒有,常常褲子沒穿好就一步兼兩步的衝向歇斯底里大哭的孩兒身邊,所以現在我的高級化妝品供桌上已經是空空如也還有一層厚厚的灰(我連打掃時間都沒有真的不是懶喔)。(何必解釋呢?)

所以我選擇了哈利篇,而且又是年華似水的可人兒妙麗不嫁給哈利,這種有苦衷的戲碼,不是很令人怦然心動嗎?但是細想應該是我還想證明自己還年輕吧,似夫讀下去會有返老還童當小姐時的錯覺,這樣分析自己內心之後,居然發現我有人老 心不老的老人症頭 ,這可不得了,這不就有如我的巴底正在往盆地方向去,但是童心爆發一直往高山邁進,最後我就會變成穿著水手服紮兩個馬尾( 定要一高一低),臉上腮紅要紅得像殭屍不然不夠古錐的觀念,然後邊唱邊跳還會露出腰間肉的幼幼台老姊姊嗎?並且以為自己很校年,其實跳一下膝蓋就痛得需要吃龜鹿雙寶來保養一下(再講下去我都要落淚惹)。

喔不!我不能讓自己這麼頹廢往老番顛路線發展,但是有甚麼好方法可以讓我恢復充沛體力跟小燒肉拚輸贏,沒化妝跟像有化一般的好氣色呢?

這時候黑貓小天使-宅急便大哥按響了我家門鈴,他送給我一個神祕的箱子,上面寫著鮮食家。對!就是它!!讓我通向年輕肉體的潘朵拉盒子來了~我迫不及待地打開箱子拿出裡面的『紅豆食府滴雞精』用小跳步的方式迎接我的美容聖品,這讓我通往九又四分之三年輕月台的滴雞精是怎麼來的呢?是有次我訂購鮮食家感覺物流速度快、食物品質也令人放心,好像有一個雲端冰箱一樣荒便的港動,有感而發寫的一篇文章(請見),好的平台是需要鼓勵的,所以我就寫一下自己的真實感受。後來鮮食家輾轉聯絡上我( 其實就是寄MAIL給我而已)問我願不願意為他們試用紅豆食府的滴雞精。這不是甚好?對鮮食家的評價一項不錯再加上本宮正煩年華老去,鄰近不惑之年,正是需要食補的時候啊!!!!

試用商品:紅豆食府滴雞精5入(50g/包/5入/盒)

包裝正點對於膚淺的主婦我來說是很重要的,不管是自用送禮都可以,送人顯得大方不小氣,自用也會有種自己是貴婦的港絕,而且包裝上的紅色緞帶可兼做提帶,省了一個提袋更環保,在包裝這方面紅豆的滴雞精算是過關了!(勾一個勾勾)

每一包後面都有寫上成分、使用方式,其中使用時機讓我很期待,因為它寫建議早上或下午空腹使用,晚上不易入睡易亢奮者,請避免晚上睡前服用★。

看完這段警語我簡直躍躍欲試,感覺好像喝了體力會像成長期一般猛虎出閘,一刻都停不下來(阿是過動兒嗎),而且成分部分非常單純只有紅羽土雞,紅豆食府的師傅很懶惰也不聰明,他們的滴雞精就只有土雞,不像X新集團放了好多添加物,超用心的危害百姓的健康。

後來我上官網查,發現這滴雞精的誕生是因為大家都知道鼎鼎有名的紅豆食府是做上海菜起家的餐廳(還是大家只記得蔡依珊是紅豆食府千金?),略懂吃的人就知道所謂的本幫菜料理工法很繁複講究,而且調味很精準,這些超有經驗的總鋪師也把這樣製作上海菜的精神移植到這滴雞精身上,一開始是師傅日夜忙碌,跟我一樣忙到上完廁所褲子沒拉就去廚房做菜,為了顧好自己的健康跟家人的,就動手做了滋養身心的滴雞精,沒想到分給親友喝後大家都想要來分一杯羹 、一試成主顧,所以就有了這個滴雞精的誕生~

為了讓自己看起來活力十足、返老還童我馬上試用一包來嘗,因為黛咪雖然很愛美,但是我很討厭吃保健食品,因為討厭每天吃藥的感覺,也因為在哺乳所以每天都要被隊友三催四請的逼去吃孕婦維他命,但我依舊用三天曬網...喔不,是下雨天我也要曬網的拖拉精神有一搭沒一搭的吃,然後滴雞精也喝過幾牌總覺得有股腥味,不敢喝雞精的人就知道,那股「雞~味」跟哈蜜瓜的『哈~味』一樣,總是讓我要捏著鼻子才喝得下去,喝完馬上要吃塊餅乾簌簌嘴(說好的減肥呢)。

使用方法很簡單就是隔水加熱,我都是直接用保溫瓶裡的水幫滴雞精洗澡

大約10分鐘就可以享用了!!比泡泡麵還簡單!!

 一包大約50ml,一隻紅羽土雞大概只能做兩三小包,因為紅羽土雞脂肪含量低,蛋白質含量高,跟一般市售肉雞是不同款ㄟ優。

可以看到圖片上方的奶瓶嗎?我是邊泡女鵝的同時加熱自己的,等孩兒的好了,媽媽的也差不多了,然後就可以一口乾,衝進房間制服小瘋子。


黛咪動物星球頻道:

❤紅羽土雞❤

【品種特徵】

體型、雞冠比紅羽公雞略小,為直立之鮮紅色單冠,眼睛渾圓有神,全身紅、黃、棕色羽毛,尾羽長而翹直,鉛色腳脛,喙呈白色,肉髯呈鮮紅色,自然下垂呈渾圓狀。

【生長性狀】

毛雞體重約4.0至5.0台斤,上市週齡約為14至16週。性情活潑、好動、好奇。

(資料來自台灣土雞網)


大家都知道多喝雞湯有利於養氣補身,但應該不知道喝掉一碗雞湯大約喝進了200卡的熱量,裡面的脂肪跟膽固醇我本人存很多了,而且想要看起來年輕不二法門就是瘦,實在是不需要另開戶頭來儲存,而且媽媽婆婆都好會燉雞湯每次都好喝的不只乾掉一碗,我記得我做月子時候,一整鍋雞湯加肉都是我一個人喝光光,所以做完月子體重只掉了四公斤,但當時為母則強,胖不足惜,如果當初我知道有這款好東西,我就不會現在臉比圓規畫的還圓了。

紅豆食府滴雞精一包只有15卡,比一般市售的滴雞精更低,原因就在於紅羽土雞本身個性活潑好動,短小精幹,所以擁有高蛋白低脂肪的最高境界啊啊啊~

我馬上要來試喝了,不過就像黛咪說的,本人是好鼻師,有一點點腥味我都無法接受,想要長久留在我家冰箱先過我鼻子這一關再說,緩緩地喝了一口恩?這是滴雞精嗎?就在懷疑中我喝完了它,因為它好喝的程度根本不像滴雞精啊!!就像超濃的雞湯一樣好喝,而且紅豆食府的師傅真的太厲害了吧!為何喝起來會有種在吃烤雞的感覺,這樣感恩節也不用買烤雞了啊,大家圍一起喝紅豆食府滴雞精就好,我喝完之後不誇張對著空空的碗聞了兩下,餘香猶存讓我整個人想開第二包來喝,這真是太奇妙了啊!!平常我只有吃洋芋片才會越吃越唰嘴、不能自己。沒想到,滴雞精也可以有如此這般境界,只有15卡喝起來就像喝一整隻烤雞一般的濃厚,這個我必須給他打個勾勾。在味道這方面非常過關,以後我都不用人家催去喝,反而惱公會叫我不要喝太多,因為它荷包會被我喝扁,哈哈哈哈~

➽甚麼樣的人適合喝

❤每天要跟腰飽吵嬰兒奮鬥的絕望主婦們

❤擔心奶水不夠營養的母乳機器們

❤日也操夜也操廣大的勞工朋友們(領薪水的都算)

❤甚麼線都想練上身的健身狂人們

❤食慾不佳欠小孩孝順的長輩們

➽甚麼樣的人適合買來送人喝

❤每天翹腳捻嘴鬚常常被太太眼光掃射導致背後發寒的無脊椎腦公

在此呼籲所有惱公,買紅豆食府滴雞精給好太太就像是為自己買保險這樣必須,可安保你短期繼續躺在沙發打電動,以免引來殺身之禍。(長期可能要靠鑽石才做的到)

❤覺得買奶粉很傷荷包的爸爸們

只要買滴雞精給好太太們,他們就會咬緊牙關繼續被真空吸引,產出更多奶來餵寶包,正所謂正向循環啊

❤雙薪家庭的男人們

偉大的好太太生完孩子像被掏空的地基,還要去上班貼補家用,否則入不敷出,令人傷感啊~這時拿出滴雞精慰勞一下,豈不是做人處事的道理嗎?

希望跟好太太出門覺得很有面子的虛榮男性

小姐跟太太的轉變之大令很多男人手足無措,性格呢從小貓變母夜叉,身材呢從34、24、35的完美曲線變成36、36、36 司馬光打破缸的水缸。但又不能開口請好太太減肥打扮一下,因為可能要先立好遺囑,免得意外隨時會發生這樣恐怖。這時只要拿出滴雞精每天請好太太喝一下這美味仙丹,既可以餵飽孩子又可以重新獲得氣色紅潤魔鬼身材(因為脹奶)的好太太啦!

隨時隨地說:我媽說的媽寶們,媽媽會更愛你的喔

有句話這樣說,長輩的身體不能等,只要按耐好長輩的心,好太太就不會被吸吸蘇蘇的再背後講話,一箭雙鵰!是不是該好好孝順爸媽?好處超級多~

最後一個是

身為社會中流砥柱但沒人買給你滴雞精的男性朋友們

你們也不要難過,自己買給自己喝總行了吧!

好啦!!我就這樣依依不捨的每天喝一包度過我短暫的五天幸福時光,喝完的那天打開冰箱有點惆悵,我想是需要惱公做些甚麼時候的時候了(主動掏錢),五天下來的心得是體力跟精神真的有感覺,人有活力就比較心情愉快,而且補了五天讓我覺得我臉色不會那麼菜,常常唇色都是蒼白的,覺得氣色變好,更有體力陪孩兒玩,聰明食補又迅速地為我展開一天的活力,而且都沒有變胖喔!,金歡喜啊~不過這種食補也是要吃長期的,五天的感覺其實是真的蠻好的,唯一缺點就是有點少,雖然請幫我call in 依姍,我想喝很多啊!我想有機會我會慫恿枕邊人買給我,已保障他自身安危。也推薦給大家買這個種小包裝試試看,真的很好喝無腥味。

目前好像只有鮮食家有販售,因為做工繁複數量不多,紅豆食府跟鮮食家是獨家合作,再加上鮮食家$799以上即免運費,要知道低溫宅配的費用可是很高的,可以用不滿千元的價格還免運到手。另外鮮食家的送貨速度都是隔天到貨,所以像是臨時要去探望親朋好友都不怕!!這點我大推,黛咪曾經要買某大牌的滴雞精送朋友,他跟我說要排到一個月後才有貨,就只好改送嬰兒用品,但我其實很想送朋友補身體啊~

以上都是我的親身體驗,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以下網址去逛一逛

鮮食家上好像年菜都出來了,我最愛紅豆食府的心太軟跟豆沙鍋餅嘞也有ㄟ,看來是要一起打包了!!

打完收工。

➽紅豆食府滴雞精哪裡買:

http://bit.ly/1MGxKam

➽鮮食家官網:

http://bit.ly/1JfnAm7


arrow
arrow

    黛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