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飯店算是在黛咪小姐這短短的旅遊經驗中住過的數一數二好飯店喔

因為黛咪小姐熱愛自由行,也嚮往背包客的精神,席地而坐視路邊攤美食為珍寶.,最喜歡沒有外國人的當地小吃店

但是也好在天生有副好鐵胃可以任我這樣大開殺戒亂吃,沒有的人請還是多帶幾份胃腸藥,泰國路邊攤真的不乾淨....

好啦~不小心又離題了...因為魚被LE MERIDIEN的美給吸引了,所以我們就訂了這間棒棒棒的酒店喔

老實說他真的不貴...在X獅旅行社買一晚約3300元平均一人1500元左右,住過之後覺得這個CP值真的很高,下次還是會在住的好飯店

不過,因為離巴朋夜市非常近,巴朋夜市有點類似我們的萬華夜市,然後很多SEX秀或是脫衣秀就在附近..所以對女生而言治安有些些需要注意喔

我跟魚親眼看見一個到7-11買飲料的男生直接被半拖進鋼管店,超有趣的

其實我也好想進去看喔><~可是魚很堅決的跟我SAY NO!!

好巴~只好下次來曼谷再體驗看看嚕


後面的飯店名是用投影方式的,還蠻特別的,重點是他們櫃檯人員很喜歡跟人聊天,也會很熱心的問你從哪來,不會給人大酒店的冷冰冰感

英文也是講超好的,也還好魚生病的時候是住這家飯店,讓我不只"英文通日語也通" 這個後續再慢慢跟大家講嚕


飯店的床也是好睡得可以,棉被實在是很軟又暖

還有一個超大的沙發床在窗邊,這是我最喜歡的地方~如果沒有行程在這邊看看書,看看風景,感受寧靜也是很不錯的喔


看我笑得多開心~浴缸對一個走到鐵腿的自助者來說~無非是個天堂阿!!

這家飯店也很"貼心?"的有體重機.....
我只能說直線上升阿....回來還被說ㄟ真的有胖ㄟ...




這家飯店的乾濕是分開的,不過只有一個門,意思是指有人便便的話(如上圖),洗澡的人就會如下圖






五星飯店的早餐,就是好吃阿~吃的時候真想唱盧廣仲的"每天都要吃早餐"

我自製雪霜鬆餅~是不是很好吃阿

咖啡來一整壺的喔~超好喝的雖然沒有寶貝泡的好喝不過視覺跟味覺的享受算是很到位

五星級早餐就是不同凡響!!

連煙燻鮭魚都超好吃的!!

花絮:

每天都要吃早餐還有喝椰子汁!!



LE MERIDIEN

http://www.lemeridienhotelbangkok.com/

(官網很慢,要耐心點多開幾遍喔)

地址:40/5 Surawong Road,Bangkok,Thailand
電話:+66 2.232.888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曼谷 寒舍艾美 泰國
    全站熱搜

    黛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