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上班啦,放了三天假比兩天更收不回啊我懂我懂,只好血拚來充實人生(偏差)。

這兩天我想大家皮膚應該又曬黑一圈了吧、晚上又被烤肉的碳煙燻整臉,連騎車在外面繞一圈回家擦個臉都是烤肉炭味,好一個灰頭土臉的假期呀

加上這幾天早上溫度真的不是蓋的,重點是天氣這麼好,小人是不會放過你的,放假三天有了孩子想躲太陽真是比登天還難

出去玩最怕的就是曬太陽,我是不怕黑,但我很怕太陽曬出斑來啊

 

況且邁入中年皮膚的修復力怎可能跟小朋友一樣,燒肉曬黑皮膚還是黑金黑金QQ的

 

我一曬黑就是斑啊、乾燥、老化找上門外加膠原蛋一起流失,歲月真是一把殺豬刀

 

我是資深少女但不想當超資深少女啊!我不想升級啊

但今年我不怕!! 因為我有秘密法寶(從我的肚間贅肉拿出法寶)(小叮噹音效請下~)

 

有看我粉絲團就知道我這兩天因為太陽曬紅了鼻頭

但晚上我乖乖洗臉又敷上厚厚一層精華液,隔天魯道夫紅鼻子就跟我說掰掰了

燒肉麻也已年近40(捻嘴鬚),年近40的女生我想最想要的就是保有青春活力吧

 

 

但市面上的抗老產品不僅價格高、質地又會偏濃重

 

完全沒有在管台灣太太們 豔陽下買菜的辛勞

 

如果用到質地很厚重的抗老保養品在上底妝

 

我還沒走出門 底妝也差不多掉光了 乾屋咖抓

 

所以質地清爽不黏膩也能有抗老成份的保養品就成為我的首要選擇啦

Ashiya精華液是我的好閨蜜推薦給我用的

 

他很大器的送給我一組說可以用看看他覺得很不錯一打開就有精華液+乳霜+乳清皂

 

我記得差不多是六月左右,當時真的很炎熱但是又常常冷氣房進出,剛好是最考驗肌膚的季節。

 

Ashiya精華液我整個用了愛不釋手,那種潤澤度跟不黏膩的觸感卻又充滿保濕,真的很像剛洗完臉的水嫩感停留在臉上。

 

我大概每次都擠三次,抹額頭左右臉頰鼻子,多的就帶到脖子跟嘴唇,按摩不到15秒就全部吸收進去,非常好用啊!!

✅清爽不黏膩打勾勾得分!

但乳霜我用了兩天就先擱置一旁,因為他霜體跟香氣都比較濃,我覺得比較適合冬天來使用這個可以到時在跟大家報告。

所以實驗時間約整個6.7月(八月用完停擺改用膠囊加清爽的美白乳液)9月又開始用,

這段期間我就在冷氣房跟大太陽買菜,騎車接小孩的摧殘下,靠Ashiya精華液跟乳清皂還有做臉來度過。

精華液加上乳液封鎖營養就完成保養,簡單保養得分!

 

 

而這三個月最讓我驚訝的是,通常到了夏天我這種大油田就會油上加油噴發出很多粉刺跟痘痘

 

粉刺跟痘痘本是一家,所以每次一起出來的時候我都會超級啊雜,但今年夏天我安全下莊!!

 

這三個月我跟往年都一樣甚麼都沒變,就是多加了Ashiya精華液跟乳清皂,

 

沒想到這三個月我皮膚有狀況的次數手指頭都數得出來,

 

大多數都是做臉擠的太用力發炎的痘痘,然後我晚上擦了Asiya精華液隔天就差不多消腫了(YA)

 

穩定肌膚,皮膚不出狀況得分!

 

9/12晚上拍到鼻頭正在發炎的痘痘,這種痘痘通常都很難收拾也很痛!

 

9/13晚上到家忘記拍,9/14早上拍就發現鼻子上的紅痘痘消掉了!

而且沒有留痘疤喔,好開心啊~~

 

最近使用的這罐精華液讓我減少很多皮膚小問題,畢竟預防勝於治療才是王道啊

產品本身內含很不得了的成分給大家聞香一下

 

雙諾貝爾得獎成分

 

⭕富勒烯-榮獲1996年諾貝爾獎肯定的超強抗氧化分子

 

皮膚暗沉、發炎、細紋、鬆弛等老化問題,然而在那麼多抗氧化成分中,

 

到底哪一個最能全面抵禦引發皮膚問題的自由基呢?答案是:「富勒烯」

 

它的抗氧化力是維他命C 250倍,是不是很驚人啊

 

而且他沒有維他命C早上用會對光產生反應會曬黑,所以早晚都可以使用喔

 

⭕EGF-皮膚自癒關鍵-表皮生長因子

 

對表皮傷口癒合有很好的促進作用,像那天我不開玩笑,手臂不知道怎樣擦傷洗澡刺刺的才發現受傷,

 

我晚上就塗了一點在手臂上,結果隔天發現癒合比平常來的快,當然一樣有傷但是就是比較快好,這個我還蠻訝異的

 

比較特別的是這裡用的富勒烯濃度是高達99.9%重大疾病治療,一般美容用是97%,很強大啊~

 

像我這種壓力大、天天看電腦的,自由基一定很多,快把我的自由基掃光光,跪求大大~

 

另外還有胎盤素、蜂王乳等成分,大家都知道都是讓皮膚緊緻恢復彈力的好成分優

 

加上他瓶身設計我也很喜歡用密封式按壓頭,以及不透光的金色材質,讓原料更新鮮不易變質

 

一罐認真早晚用按三下大約一個月就差不多,因為用很快所以不怕不新鮮哈哈哈哈

 

有沒有看到側邊貼心設計,這樣就知道目前使用到多少?何時需要在補貨了喔

 

 

 

另外一個很深的感受是皮膚的細緻度有亮出來喔

 

大家可以看我的自拍照,張張素顏、張張不修圖

 

我才沒有美國時間修圖,大家知道我很忙的,哈哈哈哈

 

雖然我還是會有皮膚小瑕疵但觸感變得很柔嫩就是有一種肌底紋路很細的感覺

 

沒想到我這種老身還可以保有細皮嫩肉肌膚感呀~

 

如果皮膚可以一直很穩定不亂長東西,加上強而有力的保濕,不亂熬夜,幫肌膚打好強健的肌底,這樣就可以在資深少女這一欄多撐幾年啦

 

 


【Ashiya】日本皇室御用乳清滋養皂
💪清潔是保養的第一步

💪帶走髒污不帶走水分的超好用乳清皂

美媽咪們有沒有發現好的化妝水、精華液只要神農試百草,終究你會找出一罐適合自己的保養品,但是洗臉用品反而沒有辣麼好找喔

 

像我油量大的會找洗淨力強,然後洗完是有種超級潔淨感覺拉,但是不到30秒,臉就乾到不能笑,好像一笑就會裂開一樣。

 

記得燒肉還小的時候,我洗臉同時他拉屎(小孩都很喜歡在媽媽很忙的時候找事情做),長子又不在家

 

我只好忍著超乾的臉去幫他洗屁股擦乾換尿布換好衣服,

 

大約也花了5分鐘,我才能去擦保養品

 

天啊!那五分鐘我的臉都要裂了啊之後我就改用別罐了

 

別罐就是開架式隨便買一罐意思,

 

然後不知道是不是洗淨力太弱,對上我這個大油田,

 

我那一個禮拜冒出來的粉刺加痘痘根本是大豐收,

 

粉刺大地主就是我本人,又再度冰封他

家裡架上的洗面乳放到過期的一大堆(掩面),

最後我就偷用我媽的肌膚之鑰,真心好好用~

你知道肌膚之鑰的潔面乳要多少大洋嗎? 一條要 2900元

對! 我媽是貴婦但我是跪婦。

偷媽媽的試用品對於一個40歲的女性來說,根本是賴家王老五的劇碼啊(我好悲慘)

這樣也不是辦法,但我連sk2一條要1080元也無法狠下心買下去,畢竟臉是要洗長久的,哪天家道中落我該怎麼辦?

 

所以洗面乳對我來說,真的很像世間說的很難相處的姑嫂(還好我的小姑跟婆婆都好相處的不得了)(硬要強調)

 

洗乾淨也不是、洗不乾淨更不對,真的很難搞啊

 

後來閨蜜送我的組合裡就有 Ashiya日本皇室御用乳清滋養皂

 

他說洗臉跟洗澡都可以,完全符合媽媽洗戰鬥澡的需求捏

 

一開始看包裝覺得超可愛上面還有牛,原來是因為皂體本身有加入日本澤西牛乳萃取的珍貴乳清的關西才畫了牛,哞~

 

講到牛乳入浴,最愛泡湯的日本人就是行家拉

 

我看他的產品介紹有寫到:500公斤牛乳只能萃取1公斤的乳清,內含胺基酸,也特別適合乾性肌膚的美人兒使用,嬰兒跟容易過敏者也很適合!!

 

光看外觀我就覺得他長得好可愛,白白胖胖的感覺就很滋潤好洗

 

 

清潔用品香味也是很重要的,淡淡的牛乳香氣,味道很像小寶寶洗浴用的那種舒服暖暖的香味

然後洗完之後殘留在身上的味道非常淡,很像自然的體香,像小嬰兒身上奶香的那種

而且他用量超級省的,我前一顆大概用了四個月,而且是加洗全身(大概一個月)的時間才用完他

重點是這顆乳清皂他真的非常滋潤不會乾澀,但又可以清潔身體肌膚的汙垢

 

有沒有看到這個泡泡多綿密啊~而且非常輕鬆,我是徒手揉出來的沒有用甚麼起泡網喔

 

泡泡越細緻越小才能夠進入毛孔做清潔大掃除呀

 

沖洗也不會很久才能沖乾淨,也不會有x芬那種洗不乾淨的感覺

 

 

剛洗完手的皮膚看起來是不是很細很嫩,手也是很容易洩漏年齡的地方需要好好保養才行喔

 

接下來就要給大家看剛洗好臉的素顏照

 

泡泡很細緻,可以完全浸到毛孔打掃髒污唷

 

清乾淨啦~整張臉乾乾淨淨的,用這樣的狀態去吸收保養品當然事半功倍

 

有乾淨又美好的肌膚打底,上妝也變的容易更加服貼呢!

當天我就上妝去剪頭毛,想恢復短髮造型

女孩子總是要讓自己漂亮心情才會開心,四不四啊~

這兩年,好像過了37歲之後吧,我越來越常講出年齡然後會嚇到對方

 

假設對方很誠實的情況下啦 ! 這反應讓我沉思了一下,

 

一向不愛瓶瓶罐罐繁複手續保養的我到底是做了甚麼神奇回春之術,連我痣己都不知道好神祕啊~

 

後來我左思右想,除了固定會做保養型雷射跟做臉之外,我好像從三四年前開始很注重保濕~

 

對了!!答案揭曉就是保濕

 

但保濕保養品何其多,選擇起來可能要花好幾天

 

又要符合【預算】【膚質】,常常開一次就封鎖的保養品,我可是好多屯在那到過期啊~

 

不是擦幾次就狂冒粉刺,不然就是擦了會長肉芽還有一種打開香精味也太重,擦到一半我頭都暈了只好也冰了

 

我相信每個資深少女都是這樣過來的吧(拍拍肩)

抗老是一輩子的課題,崇尚自然不可能自動回春,也不可能有一擦見效的保養品,

有的就是基底要打好,這樣接受外界摧殘時,皮膚本身的自癒力足夠

 

就可以較快修復,不容易跑出斑點、皺紋、暗沉等初老現象喔

 

基底要打好只有兩個重點: 徹底清潔+保濕功夫要做好

 

就這樣簡單保養,就會擁有像是每天都敷臉的水嫩光澤肌喔

Ashiya肌因超級精華液是

日本研發、日本原料製作、日本進口,這跟日本買回沒兩樣啊

 

如果你跟我一樣對日本商品很有信心跟信賴,加上是*週刊朝日所票選出來的百大名醫研發*

 

家裡的保養品又剛好用完,可以買一組試試看

 

這次燒肉麻情商廠商爸媽在MOMO上架超殺價格&組合要給大家

 

這樣大家就可以刷卡免手續費,又可以12小時速達

 

不用等燒肉麻對帳加緩慢出貨的原始人生活了(萬歲~)

 

在幫大家重點整理一下Ashiya極上肌因超級精華液的優點

含有雙諾貝爾得獎成分-富勒烯&EGF

 

👍質地介於乳液跟精華液之間,超好吸收不黏膩

 

👍隔天皮膚會變得很水嫩

 

👍包裝很高級送自己送婆婆送閨蜜都很合適

 

👍價格美翻天長期使用不心痛

使用方式也在跟大家重點提醒喔

1.用乳清皂輕抹兩下在手上然後加水搓揉起泡,清潔完畢後,感受帶走髒污不帶走水分的水嫩肌。

 

2.之後在擦上Ashiya極上肌因超級精華液,早晚使用,我通常按壓三下,針對下巴線條按摩拉提,眼尾眼周加強。

3.最後補上膠囊或是乳液就大功告成,迎接明天的光澤美肌

 

這次MOMO開賣時間只有48小時,大家可以趁秋天好好保養一下肌膚,打好肌底

 

這樣冬天來臨的時候才不會因為保養不足多長幾條可恨的細紋呦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在粉絲團或是社團問我喔

 

祝大家都可以一直年輕下去,做孩子的姐姐!!

 

快閃四天9/15-9/18
這裡買🛒https://reurl.cc/9zXey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