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觀眾!今天要介紹就是在媽媽界相當火紅的馨朵拉紫馨膏,聽說在台灣每10位媽咪就有三位攜帶紫馨膏就知道她有多威

我上周小小預告要開團馬上就有不只一位熱心媽媽跟我說 : 紫馨膏真的很好用!

而且紫馨膏要開團真的很困難,這次還聯合周邊商品一起開,真的是因為廠商就是社團操人爸媽才有的福利阿❤❤❤

而我使用過後唯一感想就是相 見 太 晚 ❗ 養兒三年卻在最近才因為社團爸媽認識紫馨膏的神奇妙用,我千不該萬不該阿(跑入雨中)

身為一個有異味性皮膚炎+尿布疹資歷長達一年半的老嬰母親,我居然不知道世間居然有此好物,我的GOOGLE大神出了甚麼錯?

先不談我的養兒世界有多封閉,我想很多媽媽應該對於夏天來臨,蚊蟲大軍全面啟動想到就頭皮發麻吧

尤其蚊子這天殺的,超愛咬小孩的嫩臉,然後半獸人耳朵那麼硬,叫他不要去抓癢這那五口拎~

不知道是被何種品種的毒蚊子咬到,燒肉臉上直接被種兩塊大草莓

而且當時我不認識紫馨膏,燒肉又不能接受小護士或yaya膏等涼涼的止癢舒緩藥膏,只好每天都幫他擦木瓜霜,但效果真的很有限。

一禮拜後去澳洲玩要拍美照臉上還是兩塊包總是不退,看的同團的社團爸媽很煩惱,看到他都叫過去擦一下自己的隨身祕方藥膏。

你看看這麼值得紀念的照片就被下巴的紅印子給扣分了!! 我要殺臭蚊子!! 媽媽血條已滿要出大絕了

跟袋鼠哥同框這種珍貴合照也毀於臉上的印子><

難道要幫幼咪咪的燒肉做美圖秀秀嗎?可這樣後面的長子會瞬間變成金城武,完全廣告不實母湯阿母湯

後來燒肉的臉在時間的沖洗下漸漸恢復原狀只留下淡淡的印子,等到印子整個退掉約莫是兩個月吧!

但樂天如我的確有開始在想防範未然這件事(根本就被咬的亂七八糟哪來的防範未然)

因為接下來是蚊蟲最愛的季節,不管平日在學校中庭散步認識花草,還是假日被我帶去大自然野放,都是跟毒蚊子親密接觸的好時機,如果不好好想個對策,難保不會有變成紅豆冰超人的機會啊

這次剛好有機會適用到紫馨膏跟周邊商品,我只能說這商品真是台灣之光,每項產品都非常好用,當然我有自己私心最喜歡的,一步一步介紹給大家看喔

2019.04.26第三代紫馨膏實測

明人不說暗話!! 我真的不是為了要實測去被咬的 (也太敬業),只是剛好我忘記擦,沒想到就被咬到紅豆冰上身

但隔天的復原效果真的讓我覺得他神奇的程度讓我覺得是不是有放青春露的批貼蠟?修復效果怎麼這麼好阿!!

上周末我陪燒肉去河堤騎腳踏車,結果我有記得幫燒肉塗紫馨膏保護嫩肉,但我自己卻忘記塗,結果我的老皮就慘遭跳蚤親吻了兩隻腿應該有20來個包吧

光左右小腿就有十來個,側面我還沒數光正面就八個,長子看了就說:挖~你要好一陣子不能穿短褲跟裙子了(哭哭)

而且大家知道跳蚤咬過有奪~癢,我當場只有想說死定了,我的母愛害了我自己 (是你的天兵害了你吧)

當下就拿出紫馨膏隨身用滾珠瓶,死馬當活馬醫的擦擦繼續陪玩

因為我都拿它來防蚊,效果很好,蚊子看到我都自動繞過(我有特別觀察牠們😎)

但是事後補救我就不知道好不好?只好趁此次試試看了

沒想到當天晚上我的粗腿居然是肉眼看的出來的退紅跟剩下一點點的紅點點,這真的是太神奇了吧!

然後燒肉也是一個蚊子咬就會一大塊紅紅的體質,要小孩不抓蚊子包真的是很困難的事

當天他就自己喊著說要擦紫馨膏,因為紫馨膏很貼心有附一塊板子,可以在塗抹患部時不會因為手髒髒碰觸傷口二次感染。

 

對於小小孩來說有這小板子可以玩不˙是啦是照顧肌膚也增加了他的接受度喔

第三代馨朵拉紫馨膏圓罐包裝有分兩種容量 10G 跟 20G ,圖片的是10G的,我建議大家可以買20G的就可以把板子收到鐵罐裡喔,這樣就不會把版子給搞丟喔

 

後來發現我查官網才知道原來他的用途這麼多,是家庭良藥必備萬用膏呢,而且成分也是全天然,小孩跟孕婦都可以用喔 (劃重點)

第三代紫馨膏萬用膏含有更多高級成分,除了有90天冷壓初榨第一道黑芝麻油以外,還有添加

植物角鯊烷、黃金燕麥油、甜沒藥、有機澳洲堅果油、有機金盞花油、維他命E增量100%讓整個觸感大升級變的更滑順好吸收。

也因為成分純天然所以孕婦/嬰孩/蠶豆症患者均可已使用

其中主要成分中的紫草根不是一般大家說的紫草喔,紫草可是孕婦跟嬰孩禁用的喔

紫馨膏是採用【日本進口紫草根】 這個才是有療效又溫和的藥材喔

💡紫馨膏的小重點💡
✓通過最嚴謹的 #國際清真認證,第三方公證單位認證不含酒精與豬肉來源的動物性成分。
✓使用第一道冷壓黑麻油浸泡90天,萃取植物精華,不用高溫油炸。
✓使用紫草根萃取,與傳統紫雲膏使用的紫草來源不同。
(紫草根與紫草主要的差異,可以參考下圖的比較。)

而且燒肉麻最喜歡成分單純的產品,如果天然的產品成分單純就有好效果,為甚麼還要去用有化學成分的防蚊劑呢?

另外馨朵拉紫馨膏很搞剛的通過朔源管理還有產銷履歷呢!

✓通過最嚴謹的 #國際清真認證,第三方公證單位認證不含酒精與豬肉來源的動物性成分。

✓通過台灣保養品業界首創RIF Cert技術,只要手機掃描下圖包裝上的QR Code就可以清楚明瞭的知道每項原料的來源、功效。

這樣自主管理嚴謹的產品精神也讓燒肉麻很放心。

 

第三代紫馨修護油以及第三代紫馨``清新``修護油(2019新包裝)

使用方式>>>0-99歲都可以用,無清涼感,適合小朋友外出使用。

 

只要去學校接燒肉,我都會讓他在學校的室外遊戲場多玩個10-15分鐘

這10-15分鐘就是蚊蟲大軍飽餐一頓的用餐時光

所以我隨身都帶著紫馨修護滾珠瓶。他真的超激好用阿!!

這樣子不管他怎麼躲到小城堡或是小地道跟蚊子在一起都不怕他待會帶蚊子包回家。

而且我覺得滾珠瓶的設計很棒,大直徑滾珠使用方便不沾手之外,在使用時不會要滾好幾次才有,也不會一滾就一大坨跑出來

每次出來的量都是剛剛好的,我自己的用法是 : 從手臂上而下分三條線滾下來,兩邊滾好後,用手在輕輕抹開整隻手就大功告成。

因為味道很好聞也很好上手,所以小燒肉也都會自動自發擦好擦滿再去溜滑梯。

 

第三代紫馨``清新``修護油(2019新包裝)

使用方式>>>0-6歲不適用,中度強度清涼感,適合體溫高常被咬又肩頸痠痛的母親們。

哈哈哈哈哈 這次開團裡面我最愛的就是這一支❤❤❤

如果你跟燒肉麻一樣身為重度綠油精、百靈油等薄荷香氣重度使用者,這支紫馨清新修護油不能不收啊

我最愛的他的幾點有

第一、純天然不含化學成分。

第二、防蚊外又涼爽,夏天悶熱時節好實用。

第三、不僅驅蚊還驅瞌睡蟲。而且當累了一整天拿滾珠來滾腦門時,真的會覺得好暢快啊。

 

這兩隻都是馨朵拉熱賣排行榜上前幾名

另外我還要說一點他雖然是玻璃包裝但很耐摔 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我有次拿出來的時候不小心手滑整個重摔在水泥地

結果只有一點點小凹,完全就很適合我這種手殘媽媽壓

 

你看這個滾珠有多大顆,然後滾起來超舒服,而且不管怎麼滾都是薄博一層在皮膚上,多一分則太多少一分則太減那樣巧妙,他就是這支修護油的靈魂人物啊啊

而且我覺得他一瓶可能可以用一年都沒有問題,用量相當節省又不容易摔壞,大直徑鋼珠滾起來心情又愉悅能不買嗎?(左手心拍右手背)


馨朵拉-紫馨痘痘凝膠

馨朵拉另一明星熱銷品>>成分附含芝麻素跟國家認可抗痘成分繖花醇,孕婦可使用!!。

當媽的就知道睡眠不足根本就是稀鬆平常的事(嘆~)

尤其是剛育嬰的頭一年,怎麼可能睡的飽?

除非跟著小孩的作息一起睡,不過這也是夢想而已,小孩睡了我們要洗奶瓶要做家事要煮副食品...

就算快手做完之後,也要偷閒看的韓劇歐巴紓壓一下啊,等真的想睡的時候,孩子就醒了....

這是甚麼?這就是媽媽人森啊~

但充足的睡眠跟水都是女人不可或缺的逆齡法寶

一旦缺少了質量兼具的睡眠品質,長痘痘就是一定會發生的悲劇啊

已經面有菜色在加上痘痘來擾,難怪長子就算大便超過5分鐘都會被罵。

 

而且有些媽媽懷男生(傳說)實際上是賀爾蒙失調臉上會開始瘋狂的長痘痘

燒肉麻是懷孕時皮膚好的不得鳥,但寶包生出來後衰弱媽媽腦神經下,我是瘋狂的長粉刺NONSTOP

不管是白頭還是黑頭都可以長滿整片肌膚大地

再加上每晚都被無敵風火輪踹醒的睡眠品質怎麼可能會好??

而成人痘中最討厭的就是悶痘,不能擠碰到又好痛,好了之後又可能會留印子。

上次做完臉不知道是不是空氣太差,反而鼻子擠粉刺的地方有要冒痘痘的疼痛感

就像下方這個圖一樣(取自官網)

後來我也就擦了兩天,原本要火山爆發的痘痘就消下去了,連表演的機會都NO速!!

還有像經期來的時候,會冒下巴痘也很適合用這條,我覺得他的舒緩速度不輸一般皮膚科用藥喔

是很 有 感 的感覺到皮膚變平整痘痘消下去的感覺喔


接下來是我自己也很喜歡植物治癒力的系列產品

原生力修護精華油

燒肉麻自從上了年紀之後發現美容油真的好好用阿!!

因為我是油性肌膚所以對於【以油為基底】的保養品都是敬而遠之

年少不懂事時還有因為卸妝油整個臉爛了一個夏天,後來我就更沒有勇氣使用這類的產品。

但前陣子有個契機接觸了油的保養品,使用之下整個驚為天人,原來我一直錯怪油了(摸摸頭)

好的油加上合適的肌膚屬性,可以讓你肌膚保濕度UPUP,不當乾姐姐或妹妹嚕。

這罐修護精華油內含海茴香(乾燥修護)橄欖精萃(恢復彈力)玫瑰天竺葵精油(平衡循環)

不添加 防腐劑 礦物油 色素 是由99.4%的植物油與天然精油調製而成,成分很簡單很安全。

我自己會比較推薦給中或乾性肌膚的女孩,或者是冬季時後使用。

滴幾滴在手心搓熱按摩臉部肌膚,上妝也會更服貼呦


經典植愉滋潤修護膏

這罐在官網上銷售已破萬瓶🔥,可見他多受大家喜愛❤

我個人最愛的就是他的滋潤度跟香氣,感覺自己從跪婦變成貴婦呢~

它的香氣我覺得應該沒有女生不愛,就像高級飯店或五星SPA療程有的香味一般,超舒服的喔

我個人是又忙又懶的人,所以如果有一條護手膏可以讓我把他擦完,

那他絕對有非常好聞的香氣跟滋潤度才有辦法驅動我這個懶人😂

而且像手腳的關節處還有腳踝腳背比較薄的地方很容易會有細紋乾裂狀況

有時候光靠乳液真的不夠,這罐植愉滋潤修護膏含有25%的乳油木果脂還有天然保濕成分角鯊烯的橄欖果脂,長期使用可以明顯感覺到改善喔。植物的治癒力果然不可小覷啊

而且我最愛的他的味道可以依照體溫的不同散發出不同的前中後味當了媽媽之後還是可以香噴噴,純天然成分不會讓孩子過敏。自己聞了也開心一舉兩得呢!

燒肉麻查了一下這高級香氣是 東方佳人香氣(內含依蘭依蘭、粉紅玫瑰、苦橙精油)。加上玫瑰天竺葵精油跟薰衣草精油讓它整個香氣不同於一般護膚產品。

📌使用方式 : 

先挖一點用手心溫度融化,塗抹在乾燥部位,然後按摩一下很快就會吸收不油不黏膩👍

最後在把指緣或有細紋的手指關節處輕輕按摩吸收,然後雙手合十放在鼻前深呼吸,一整天的疲憊都消失不見了。

現在我出門都會把隨身帶著它,只要覺得手有點乾就會擦一點不到30秒就完全吸收,感覺手上像帶了隱形手套很柔嫩,我自己很喜歡

然後聚會時都會被朋友說你身上也太香了吧,嘿嘿嘿這就是媽媽的小心機啊😉

小提醒 : 植榆修護霜因含有精油成分所以孕婦、蠶豆症患者跟六歲以下的小朋友還是不建議使用喔


紫馨舒柔護手霜(組合贈品無單賣)

這條味道我也好喜歡喔~我根本是香味控吧 哈哈哈哈

但我還是要來幫大家介紹一下這條也是我心頭好的護手霜

剛剛上面那罐植愉可以居家用也可以外出用

然後舒柔護手霜比較適合外出或是辦公室使用

它的質地比較像是有一層薄油包住水分的輕乳液質地

我覺得還蠻適合夏季或是油性肌使用。

但它也不會因為質地較輕透就不保濕喔

它的成份有尿囊素(保濕乳液必備)+乳油木果脂(修護必備)

然後香氣是高地薰衣草精油加茉莉花精油還有廣藿香精油(頂級香水必備)所組成

所以這香味我也是愛不釋手啊~而且它最後會留有一點點木質香調

是一款很有層次很舒服香氣感的護手霜喔


紫馨寶貝柔嫩護唇膏(組合贈品無單賣)

有了這個小寶貝也有自己專屬的護唇膏了喔✌

成分不含 礦物油 合成蠟 矽油 色素 OUT~!

小女孩最喜歡學媽媽化妝了,燒肉每次去啊罵家最愛坐在梳妝台前拿出阿罵的名牌口紅有模有樣的往嘴上塗...

最後的結果當然是名牌口紅斷的斷、毀的毀,媽媽還要再去買來孝敬阿罵,養子不教母之過阿

現在有這支成分超級安全,連孕婦 小孩都可以使用的護唇膏,阿罵的口紅終於可以安心了,媽媽的荷包也安心了。

這支護唇膏陽光般的黃金色界是來自於充滿B-胡蘿蔔素跟卵磷脂的營養成分喔,可以給小孩的嘟嘟唇充分的營養跟滋潤。

小燒肉可是超愛它的護唇膏,塗完都還會湊到我跟前要我看一下她的櫻桃小嘴

跟女鵝一起玩化妝遊戲也是生女兒的好處壓~


馨朵拉重點整理

居家常備-不能不買的有

✔神奇紫馨萬用膏。

✔紫馨滾珠瓶。

✔紫馨清新滾珠瓶。

這三罐真的是必備必備!! 送禮自用兩相宜壓

紫馨膏的功效 : 防蚊(預防)▶止癢(降低抓傷可能)▶修護(加速皮膚癒合)。

這三部曲一氣呵成,根本不怕蚊蟲來擾💪

另外對於異位性皮膚的濕疹或是小寶貝的尿布疹也都有很好的修護功能

不蠻大家說,她現在已取代我家木瓜霜的地位了(澳洲掰掰🖐台灣萬歲👏)

連我的富貴手止癢(汗皰疹)跟小燒肉有時的小擦傷,我都是請出紫馨膏來幫忙,真的不能沒有她了!!

母親節犒賞媽媽-不能不買的有

✔經典植愉滋潤修護膏

✔紫馨舒柔護手霜

同時修護媽咪的身心靈的兩大法寶

兩個我都無法取捨,畢竟香氣都讓我好舒壓然後手又會變很嫩,這兩款手心手背都是肉,我選不出哪一罐比較好,你們就都買吧!(大氣)


這次我們的專案當然是💪全市場最優惠!! 

單品最高下殺 73 折,組合套裝最高下殺 53 折喔

另外燒肉麻還會加碼贈送玩樂金 100 元喔(每人限一筆)

有些人會說如果紫馨膏這麼好,我就先用家裡麻油試試看就好

但是逮痣不像憨人想的這樣甘單 NONONO~

💯萃取第一道冷壓黑麻油浸泡90天

💯添加了植物角鯊烷、黃金燕麥油、甜沒藥、有機澳洲堅果油、有機金盞花油、維他命E增量100%

💯全程都是在無菌室製作完成

紫馨萬用膏是阿罵的智慧加上高科技製作過程才能成就的小小一罐喔,而且全程台灣製作加上通過朔源管理還有產銷履歷,這可不是家裡麻油就可以比擬的。

而且因為質地滑順不容易失手挖太多,自己親身體驗兩個月大約只用了10G的十分之八吧,其實用量相當省喔

【表單連結】
▶ 燒肉麻X馨朵拉紫馨膏(現貨於5/13依序出貨):
https://gbf.tw/tgexe

這次的組合專案大家如果可以買就買組合,因為真的太划算!!

而且紫馨膏的產量有限,真的不是我想開團就開的了,大家可要趁現貨充足時下手,千萬不要被蚊子突擊時候才想到要買阿,少時不買紫馨膏老大徒傷悲阿

 

同場加映 -紫馨膏復古鏡盒((三色))

第三代紫馨膏,成分功能觸感再升級。
古典黑色玫瑰鏡盒,尊貴高雅低調奢華,內含2g第三代紫馨膏。
採用第一道冷壓黑芝麻油,嚴選全球高品質原料,以現代科技技術調配而成。
溫和不易刺激,密集修護,協助新生兒肌膚扺抗外來的侵襲。提升肌膚防禦力。

這罐我其實很想單賣,但是因為數量很不足所以無法單賣,但是大家也別桑心

馨朵拉很大心的把她當作組合贈品之一,算下來折合台幣才 41 元阿!! 就是要送給大家~

而且她長的好有安娜蘇的風格掛在包包外面美觀大方又實用,大家可以跟親朋好友分買組合,這樣既省荷包又可以把這個可愛的小東西帶回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