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君悅酒店凱菲屋早就耳聞他獲得全台最強自助餐『冠軍』的名號,這次趁著便宜餐券趕緊來嘗鮮一下。

凱菲屋Cafe位於松壽路君悅酒店一樓,就在世貿一館旁邊,從外觀看起來覺得就是個小餐廳,沒想到裡面如此寬廣

將近三百坪的用餐空間,用餐環境很舒服,但有些位置會比較近一點點,像黛咪坐的位置就是大部分的座位區,可是因為有帶燒肉,君悅的凱菲屋有特別把旁邊位置空出來,所以比較不怕小小孩吵到別人用餐。這點用心我給大姆哥!

台北君悅酒店Grand Hyatt Taipei 凱菲屋Cafe

評分:80分

心得:食材新鮮、高成本看得見,裝潢設計跟獨特性在頂級酒店Buffet中的確勝出。不虧是台北飯店自助餐前期龍頭,這次捲土重來果然厲害!

一句短評:來吃牛排加兩盤生魚片跟現打果汁就回本的精緻自助餐,值得推薦!

 

從捷運世貿/101站五號出口走來約五分鐘的路程,不算太遠。連軟腿蝦之稱的林阿罵,都可以健步如飛的走到不喊苦。

如果是開車過來的朋友可以停到停車場去,餐費可抵停車費,這應該已是飯店的基本配備了

凱菲屋我個人覺得有種說不上來的質感,後來發現是他除了滿山滿海的美食以外,設計小巧思很多,很多不同於其他飯店自助餐的裝潢。

這辣椒之牆放滿了可愛的辣椒樹,把原為不顯眼的辛香料,搖身一變變成裝置藝術,也讓黛咪好想去試試看各種辣椒的不同香味、辣度呢!

小小一角也有東西可以吃,不知道是檯面不夠放還是怎麼樣?總之好像端盤子夾菜時,可以順道吃根蔬菜棒的感覺。

有辣椒之牆當然就要有麵包之牆啊!凱菲屋麵包好好吃!但為了我的小肚腩我還是吃一個就好(最後還是吃了兩個,肥~)

這一區我簡稱長今之牆,因為甕裡面的全部是韓國泡菜或是醃製物,懂吃的就知道這塊也不能錯過,泡菜挺厲害的!

好啦!我知道大家都是無肉令人瘦的百姓,像我就是好漢坡的女漢子啊,身體有百分之七十不是水是脂肪啊!!

不吃肉怎麼可以呢(左手拍右手背)

先來蝦蝦美拍(啾咪),蝦肉鮮甜有口感!平常對蝦子挺無感的林阿罵硬是吃了五六隻,這對他小鳥胃來說已是最高榮耀。

生魚片真的需要多吃兩盤,尤其是怕胖又要撈回本的朋友們,鮭魚肥而不膩、魚的甜味細細的散開在口腔中~現在想來都想再來一盤。

我其實很害怕吃有亮亮的魚,就是所謂的青花魚類的生魚片,因為他們都有一種很重的魚味,就算我在愛吃生魚片的人生高檔時,我也吃不下去

所以當林阿罵拿這盤來的時候,我是有點連吃都不想直接out!可是,嘴巴癢想說給亮亮魚一點機會,就嚐了一口。

哇賽!跟我以前吃的完全不一樣誒!一點腥味都沒有!讓我忍不住想,以前的亮亮魚是不是都沒有洗澡?哈哈哈哈哈

大家跟我一樣會害怕魚味的可以大膽試試看,真的很好吃,比一般生魚片來的更脆,讚!

可以看到冷藏櫃裡的魚肉非常多都不怕人家吃,而且生魚片就是夠新鮮好吃,過關!

這區是非常有趣的台灣小吃區,有燙滷味跟切仔麵等台灣小吃,由環遊世界同時當然不能忘記可以稱之為國際美食的台灣小吃嚕

超豐盛的滷味攤(誤)

港式燒臘區。如果大家一進場就可以先拿,因為等我第二回過去時候已經剩下一隻雞孤拎拎的掛在那,其他都被夾完了,啊嗚

熱炒區的開放式廚房。開放式廚房也是凱菲屋的特色,五星酒店也會有食安問題,為了讓大家吃得更安心,直接現做燒滾滾給大家品嚐。

拍照途中剛送上來的台灣知名料理『燒酒雞』,我是很愛吃這個啦!可是夏天吃這個是想要以熱攻熱嗎?這點我是有點不解師傅當時的想法是什麼?哈哈哈

低調的熱炒區,在鮮蝦、生魚片跟戰斧牛排夾擊下顯得低調,但是個人覺得真心好吃,記得留一點胃給熱炒區喔

炒飯粒粒分明,好吃不在話下,我覺得有鼎泰豐的口感但味道相較之下重一點。

泰式綠椰奶豬肉,這超殺白飯的,切記淺嚐就好,不然其他就吃不下惹~

炒米粉!超級好吃(我好台但是真的好好吃),連兩歲娃兒燒肉都吃了兩小碗,而且吃了就有一種山珍海味給不了的滿足感,有種姐吃的不是炒米粉是一種鄉愁那樣~

如果天氣熱也可以改選擇日式涼麵,撒上一點七味粉配上一點生魚片當配菜,哇~也是超清涼又美味豐盛的一餐喔

燒肉吃到嘴都歪了,水果、炒米粉、蹄膀煲湯全部照單全收,才兩歲就吃遍全台名牌飯店自助餐的幸運孩子,副作用就是馬麻會變肥....

因為戰斧牛排實在太多人排隊,黛咪完全沒辦法停下來拍照,所以請大家看一下我手上粉紅色軟嫩鮮甜的牛排想像一下好了

我很給力的吃了兩塊,怎麼說給力呢?因為第一塊廚師給了我很多筋的部位,我很愛惜食物的把它吃完之後,又覺得這樣我人生會有遺憾(人生也太多遺憾吧)

只好央求林阿罵幫我再拿一塊(我在顧燒肉走不開),這就是第二塊!大家有看到他有多厚嗎?而且林阿罵果然很愛女兒我,他還幫我拿了兩塊!!所以我應該是吃了三塊吧(算術好差),總之,就算我把三塊吃完,我還是覺得好好吃!細想這是什麼呢?原來這就是美味啊,一吃再吃吃不膩啊~

大家來吃時候記得一定要拿這個牛排喔,還有一件事,他牛肉其實很生,我目測五分熟吧,如果怕怕的朋友可以問一下廚師有沒有熟一點的,以免可惜了喔

水果就跟一般餐廳差不多,台灣水果就是甜也不太會踩雷(歹丸郎好幸福喔)

百分之百的果汁!這個大家一定要來一杯,市售的100%的果汁大約要80-150不等,喝兩杯這個就差不多回本3/1了,而且對過度吃肉(就是我)的身體也是益處多多喔。

最後一個美食戰場就是甜點區嚕~

凱菲屋的座位動線規劃的我覺得挺好的,不會有離取餐區太遠的問題。

像這個多人桌就在甜點區旁,就算離其他料理稍遠,但是吃甜點時,誰能比他近!然後用餐品質也很好,不得不稱讚一下設計動線的人。

小點心為保新鮮都是放在冷藏櫃裡,這挺不錯的。而且幾乎是一口大小,讓女孩也可以多種享受又不怕浪費食物。

我超愛的瑪德蓮~~~~一定要多吃兩個,一個外面也要賣$50誒!

吃後的感想是:屬於比較有縫隙較乾的那種,但伯爵茶香很到位。我自己是比較喜歡吃細緻稍微濕潤的口感,好不好吃就見仁見智嚕

凱菲屋的甜點區還有很有趣的ㄘㄨㄚ 冰區,在每個地區都保留台灣美食的位置,這點我也很欣賞。

噴泉巧克力化身夏日芒果口味!小朋友來吃這個一定會開心死。

哈根搭斯的冰淇淋還可以配上各式各樣繽紛的糖果,這樣在外面賣一球也要$100吧!

整個這樣吃下來,我個人覺得CP值也算高,剛剛算一下冰淇淋、100%果汁、好吃又新鮮的生魚片、跟三大塊的牛排加起來價值應該已經超過$800,還不包括熱炒區跟大多數料理可品嚐~也很適合長輩去用餐,一家大小都開心。

這次這樣吃下來,黛咪覺得的確是可以二訪的自助餐,價位也很優惠,比起很多吃到飽不知道放什麼廢料理來的好太多了,推薦大家來吃吃呦

台北君悅酒店Grand Hyatt Taipei 凱菲屋Cafe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1

電話:02-2720 1234

arrow
arrow

    黛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