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住完瓏山林的經驗實在太美好,讓燒肉麻總是跟惱公絮絮叨叨想再去渡假一下🍹

沒想到惱公沒放心上,老天爺倒是有聽到😂!

原來瓏山林在2017年有個『小小超模體驗營』的特別企劃,沒想到有機會被邀約前往體驗,真的太歡樂拉~~~

這一次是二度來訪,我心裡另外帶著多一份的嚴苛想來會會瓏山林是不是一樣秉持著以客為尊的態度(我行為好偏差),一進大廳,滿臉笑容的櫃檯馬上請人幫忙燒肉拔停車跟卸行李,至於我跟燒肉當然就坐在寬廣的大廳等待chick in,這次因為還有多參加小小超模體驗營,所以人員很細心的沒有幫我們配戴上瓏山林代表物-手環,怕影響待會的整體造型,又發給我小小超模爭霸賽的報名書,整個就是超正式的啊!而且燒肉麻覺得這麼細心果然還是瓏山林啊~還照顧到參賽者的服裝呢!

燒肉到達之後就眼巴巴著外面的泳池,配上大廳一大盆的真花真的好美~

(如果沒下雨我想他就算裸體都會跳下去吧😝)

很快的就帶我們先到房間休息,一打開門印入眼簾是舒適又安全的雙湯和式房,另外純白乾淨的床鋪上放著一隻準備送給燒肉的唐老鴨喔!燒肉看到好開心,馬上拿起來細細端詳一直到要換衣服還不肯放手呢!

因為這次是住和式房所以我就沒有特別需求嬰兒床(這不是多講的嗎),但一般情況,小朋友跟爸媽同住是不會有獨立的床被組合,但這裡可是瓏山林誒~燒肉當然跟大人一樣,也幫他準備好獨立床被呢

在我換衣服之際,燒肉拔看到桌上超有誠意迎賓水果,居然是五種水果誒,還貼心附上碗盤跟刀叉,可以給燒肉當下午茶解解饞嚕

(某人小手又不安份了這次看準的是葡萄!)

這次因為參加小小超模所以特別送了一個小禮物『自拍鏡頭』,就是可以夾在手機上的時髦小玩意兒,拍起來有魚眼功能,覺得挺好玩的,而且瓏山林真的很美挺適合大幅度的拍攝方式喔

著裝完成我們就準備去化妝,是的你沒看錯!瓏山林真的是一家很認真有誠意的飯店,從水果跟手工甜點以及接待方式就看得出來,但我沒想到就連體驗營都如此高.規.格.

請看看在我眼前一字排開的化妝品,哇~燒肉麻這輩子還沒有見過這麼多化妝品在我眼前啊~而且一般來說參加的都是小朋友,原本預想感覺應該會稍微簡單一點,

但我實在太小看瓏山林啦啦啦,除了化妝品之外還有3-6位化妝師會同步處理小朋友的妝髮,連燒肉拔都說這真是明星級的待遇啊,女鵝沒有機會當國際蔡但也算是有過到超級巨星的癮了

燒肉很黏我,所以當我化妝時他一直想來搗亂,還好化妝師都超級有經驗,馬上用指甲油吸引燒肉的注意,而且一邊幫他擦,另一位造型師也一邊在他頭上動手腳了,我在一旁看的超驚奇的,因為燒肉是不給人家碰的孩子喔

造型師可以在短時間內完成他的妝髮還有指甲油真的太厲害了,連我這個媽都自歎不如呀

穿上小旗袍後,整個超級像中國娃娃一樣,整個好俏皮喔

一旁還有各式各樣的飾品等著穿搭,去參加的媽媽假如忘了準備配件也都不需要擔心喔

燒肉一心只想全場奔跑被髮型師抓住弄頭髮一臉不甘願也被捕捉下來了

小朋友陸陸續續換好旗袍不知道怎麼都小淑女了起來,旗袍本身就是很美的一件事,連小孩都可以感受到它的魔力,還在鏡子前細細排隊看美美的自己呢

現場還有準備背板可以讓爸媽先幫小朋友拍個過癮,還有可愛的小道具可以使用,讓畫面更有趣!

 

終於我也換上我的服裝,跟燒肉來一張旗袍母女照,不得不說,這旗袍也太好看了吧!而且材質又舒適又有腰身,有機會可以跟女兒一起穿旗袍拍照,覺得自己真的好幸福喔~

在等待時間,我點了有名的櫻桃鴨Pizza來吃吃,不得不說瓏山林的大廚怎麼這麼會做菜啊~調味不過重襯托出櫻桃鴨的肥美跟香氣,份量也是不少喔,沒兩下又整盤吃光光

沒多久就要準備上台了,這次小小超模有兩套服裝,一套是旗袍、另一套是自選款,當天主題是奢華小禮服,看到一群小寶貝穿著禮服排排站拍照真的覺的好可愛

(燒肉腳很會)

簡單說一下整個走秀流程,第一次會先開始媽媽跟寶貝一起走秀,接下來是第二套自選款,這邊就會請萌娃自己走秀,再來最後是比較有派頭的哥哥姊姊走秀

但我心想燒肉怎麼會就這麼乖乖地照流程走呢畢竟她是風一般的女子啊,原本擔心他一上台就會哇哇大哭因為她比較怕生,沒想到居然 剛 剛 好 相 反!他根本不想下台啊~謝謝瓏山林挖掘出我女鵝的另一面啊

(媽媽不要攔我之一)

(媽媽不要攔我之二)

(這張好有走秀FU的啊!)

你砍砍~她多享受鎂光燈的聚焦,燒肉拔還說燒肉以後也許有天份,但身為生母我還是要吐槽一下眼睛充滿愛心的生父一聲,你難道沒看出他其實是把伸展台當作跑道了(運動員比較有天份吧我想)

當天還有網紅Chiao跟部落客兔兒麻等大咖,真的是眾星雲集也,瓏山林不僅重視這個夏日企劃也超大氣的,不知灑了多少銀兩啊~

小小超模體驗營呢,從梳化到拍攝還有走秀跟最後的背板拍照都非常到位!而且在等待上場前,瓏山林還會準備免費下午小點供小小超模跟爸媽共享,以免大明星們餓肚子,是不是真的很貼心?

還有一點我必須拿出來說一下,雖然一連串的活動豐富又有趣,但小朋友本來就比較難控制,所以即使中間有些步驟沒有參與到也沒有關係,重點是為爸媽跟寶貝留下一次難得的超模體驗呀

整個結束之後,還會有小小超模的結業證書呦!哈哈哈看到寶貝最星光的樣子可以用實體保存下來,等到長大還可以一起回味,感覺整個體驗的幸福感會延續很久很久....

整個結束之後也差不多晚餐時間,來到瓏山林真的兩天一夜都留在飯店裡都不無聊誒,我想到還有好多設施沒有使用呢!還是趕緊回房間放放東西,前往二樓的餐聽把握時間用餐了

 

鏘鏘!講到瓏山林最有名的就是經典晚餐嚕,瓏山林的餐食在飯店業是非常有名氣的喔,尤其他不接待外賓這件事,就足以表達他對住客貴賓的用心,所以在這用餐不會像菜市場一片亂糟糟,空間寬敞舒適,氣氛溫馨歡樂,服務人員總是可以無時無刻關心到客人的需求,再搭配上美食佳餚,真的好享受啊~

(早餐跟晚餐的地點是一樣的喔,每個位置都是很寬敞的)

來介紹幾道菜讓大家聞香一下,首先是燒肉的兒童餐,哇賽!光兒童餐就讓我垂延三尺,這根本是人氣餐廳等級的套餐啊!主菜、配菜、水果、甜點、湯品一應俱全,居然還有大蝦!

而且最讓我稱許瓏山林的是,很多飯店的兒童餐就是拿義大利麵+薯條/薯餅配上可樂或濃縮果汁,也許小朋友愛吃,但完全的不健康啊,反觀之下就覺得瓏山林吃到的兒童餐這麼美味跟健康兼顧,又在心底默默加分了

燒肉也非常給力的大口吃飯,拿出平常沒有的大食量來迎接(難道是媽麻平常做菜很難吃嗎?哭跑),而且上菜時候都非常懂事先上餐給兒童,這樣馬麻我待會才可以好好享受我的大餐啊,哈哈哈哈

看到兒童餐這麼高品質,更加期待大人的餐點了(眼睛發亮),不一會兒前菜就上來了,哇~這樣美的擺盤連目睛都顧好了,幸福的吃下第一口,恩~~~~這就是瓏山林的水準啊!難怪大家說寧願存點錢也要來吃經典晚餐呀

實在是太好吃了!接上來的雙主菜龍蝦跟牛排也都美味無比,一口接一口我居然把雙主菜給 全 部 嗑 光!

然後甜點跟水果還好有燒肉搶著吃,不然應該也是祭我的五臟廟去了><

(雙主菜之一經典牛排)

(雙主菜之二半隻龍蝦啊~~~~)

(用美美的甜點來結束這頓心滿意足的晚餐吧)

提醒大家,如果要減肥的親辜來瓏山林之後請先忘記這件事,因為你會陷入太痛苦的吃與不吃輪迴啊~但燒肉麻覺得吃到好食物比減肥還重要,所以就放鬆肚皮跟心情給他吃下去了,大不了去瓏山林專業健身房消耗熱量(可能要跑到天明也說不定,哈哈哈)

吃飽喝足之後就愉快的跟明星小夥伴們互道晚安,回房去享受雙湯池嚕~

燒肉一到房間就打電話跟啊罵報平安,這階段的孩子模仿力極強看他說著不知道哪國嬰兒語,總覺得好笑

看他坐在湯池裡煞有其事的那邊搓這邊洗的,覺得真的好可愛!

洗完澡後燒肉馬上秒睡,馬麻我呢趕緊趁機洗好澡來一杯『WEDGWOOD』的莓果茶來回味今天一整天的美好,話說從當天進來的那一刻到晚上回房間真的沒有一點時間是覺得無趣的,反而每一刻都幸福滿滿喔,回房間還可以跟家人一起泡湯,暖呼呼的一起入眠,這真的是度假的真義啊

隔天早上因為昨天玩太晚的燒肉還在充滿藺草香的噠噠米上賴床,一聽到我說要去吃早餐了馬上爬起來拿鞋鞋,看來這小妞越來越會享受了~

瓏山林的早餐是『無菜單料理』總共有五種菜色、七種飲料供選擇,最討喜的是如果想吃兩種主餐也沒問題,如果吃飽覺得還想嚐嚐其他早餐也沒問題,如果你睡很晚也沒問題餐廳開到11點簡直可以當早午餐呢了!

快來看看連早餐都有的定番前菜,那盤堅果沙拉真的好好吃~所以如果你想吃兩盤呢?當然沒問題喔!

緊接著是熱呼呼的現烤麵包配上果醬/奶油再搭配一杯熱拿鐵就足以讓燒肉麻感到幸福了

但,來到這裡怎麼可能就這樣,連主餐都還沒上呢!大胃王爸毫不考慮點了手工豬肉漢堡,而我當然要吃珍貴的鮑魚粥當早餐啊(這一碗超值回票價啊)

連燒肉都有他專屬的早餐又一一整盤擺得滿滿的好豐盛喔!雖然我還想加點其他主餐但我們三人已被撐的 嫑 嫑 的....

(燒肉的大胃王兒童餐)

(爸爸的手工豬肉漢堡,吃完還可以加點喔)

(真材實料的鮑魚粥五顆星大推薦!)

對了!到了一樓散步之際想到還有兒童遊戲室還沒有發漏誒!這兩天一夜真的好忙碌,來到這真的不怕沒地方玩只怕沒時間玩啊!

瓏山林的遊戲室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小朋友會著迷的玩具樣樣都有,看燒肉忙碌的溜滑梯、玩小屋、躲進帳篷裡還跑去搭大積木,馬麻我就可以撚嘴鬚認真的滑手機了!哇哈哈哈哈~

來看看燒肉無與倫比的溜滑梯驚恐表情(影片)

 

 

我們又在這邊放電了一段時間後又去參觀隔壁的wii視聽室還有超專業健身房呦,健身房還貼心的被有乾淨的毛巾可替換,在瓏山林無時無刻都有被照顧到的感覺

這次去因為適逢大雨無法在室外的泳池好好玩一玩,但室內泳池跟水療池也是高高高高級的嚇死人喔,但我當週生理期,只好忍痛放棄留待三訪再來體驗嚕~

這次在瓏山林二訪之後覺得一切都還是令人受寵若驚,這一次也更加放鬆去享受飯店,謝謝每個周到照顧我們的飯店人員,每一張笑臉都讓人心曠神怡,在瓏山林,我常感覺到的是喧囂中的寧靜,在庸碌生活中能有這樣短暫的舒活人生是我內心最想推薦給大家的部分,不知道你是否住過瓏山林?如果你住過是否跟我有一樣的感受,如果沒有住過,燒肉馬麻真心推薦台灣的這家低調奢華好飯店給大家認識呦

 

💯瓏山林冷熱泉度假飯店

🔜http://www.rslhotel.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黛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