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一篇福華飯店住宿之後,當然此篇的主角就是位於飯店一樓今年才開幕的HOVII.Cafe,早就耳聞不只餐點美味連甜點都是波兒棒的評價,難怪燒肉急著拉媽咪入座開動拉~

但先別急,讓媽咪我去櫃檯看看這次一泊二食套餐有什麼好吃的吧!

 

蠻有情調的小吧檯放滿了琳琅滿目的小西點跟麵包果然是開到深夜的咖啡廳,連啤酒也是一應俱全喔

而且餐廳好貼心的提供小朋友的吸管,比較短,口徑也比較小,小地方用心就是這樣!

在媽媽瞎晃點餐之時,燒肉已找好位置準備大快朵頤了,桌上的乾燥花跟整間店的氣氛好搭

 

安全座椅當然是必備的呀~而且也不會太小隔壁桌的姊姊大概三歲多看起來坐的也很舒適喔

 

還有一個讓我推崇的是,給小朋友的餐具是不鏽鋼的喔~

一般飯店都是可愛的塑膠餐具,但不鏽鋼比較不容易拿動之外也比較不會有塑化劑的疑慮,這種細微之處就可以看出飯店對孩子的用心,真的好棒棒!

大概沒多久我們的湯就先上桌,來張大合照!

燒肉是個愛喝湯的孩子,這裡的南瓜濃湯也很合他胃口喔,喝了一口之後瞪大眼看著湯,想著『什麼!這世界竟然有種好味道!』即轉頭用渴求的眼神看著員工姊姊,等不及要續杯啦~

 

嘿嘿~重頭戲上場了,這次買的一泊二食專案,晚餐部分是單點加贈套餐,早餐一樣是自助式吃到飽的,但雖說晚餐是單點套餐,份量可不少喔

我點的紅酒燉牛肉真材實料~每一塊牛肉是可以比擬牛肉麵店的那種大塊牛肉喔

一入口,哇~肉的香甜劃開在嘴裡,肉質軟而不爛還搭著紅酒的微微香氣,一口咬下好滿足喔

義大利麵條也軟硬適中,因為燒肉媽很怕吃硬麵如果加上牛肉這種比較需要嚼的肉類,整場吃下來下巴都酸了,但我這盤吃完還可以去偷吃老公一口的餐點呢😜

這就是被我們家一家大小覬覦的青醬雞肉捲義大利麵,可憐的老公

連燒肉都來搶劫老爸的青花菜!

而且這道菜上來時青醬混著雞肉的香味非常香,不小心看到隔壁桌一直在偷看我們點了什麼好料,有發現盤子也很美嗎?這可是福華飯店特別使用的皇家哥本哈根-平邊唐草系列,一個盤子差不多要兩千跳喔!難怪又輕又美,美盤配美食加上舒適的空間這才是度假的真義啊~

好料上桌!看燒肉吃得津津有味的,餐盤裡有飯有麵有蔬菜還有兩種肉,燒肉的食慾也大開,營養滿點喔

吃飽喝足之後,燒肉媽早已耳聞HOVII甜點都是現場手工製作,趁有免費飲品時候趕緊加點新鮮水果塔好好享受一下!

(凡住宿期間只要拿房卡皆可在HOVII享有九折優惠喔~)所以我又多買了一個達克瓦茲小西點,真是胖不足惜啊!

等待甜點順便散步一下,發現HOVII的擺設跟空間感都讓人一點都不壓迫,就算是親子聚會也不會去打擾他人,不管是怎麼樣的成員組成,感覺都可以在這裡獲得滿足

 

福華飯店秉持著來者是客,所以當然也有小桌子椅子款待小客人喔,爸媽也可以坐在旁邊陪孩子一起用餐,讓孩子在餐桌上成為主角的概念也很新奇呢!

因為HOVII是不收服務費的!所以餐具要自行領取,但是餐點還是會由服務人員送上,其實燒肉掉了好幾次湯匙,

服務人員一看到就幫忙撿起又拿了新的給他,即使不收服務費但服務還是很優質

等了一會我魂縈夢牽的草莓塔送上桌來了~草莓超級大顆,而且草莓的香味跟酸味中和掉卡士達醬的甜,整個在嘴裡融為一體,展現出來的就只有心滿意足的微笑,吃完嘴裡還會留香呢,下面的餅也好酥好好吃,但硬度較高我覺得有點像蓮花餅乾的感覺,這時配咖啡剛剛好~

真心覺得福華酒店好用心,達克瓦茲一個才$50元,他還擺盤的這麼美,太深得我心了!

連免費的紅茶都使用這麼奢華的名品瓷器,真是受寵若驚啊

美美的擺盤跟餐具配上好喝的紅茶,不僅是胃,燒肉媽覺得我連視覺、嗅覺都獲得滿足,臨走時候還看到不少人來提一整個手工蛋糕離開,看來又增加了二訪的好理由了喔

 

arrow
arrow

    黛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