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89      

我想,來希臘的旅人應該都有一個疑惑

就是,愛情海的海水近看這麼清澈,但是當你往遠方遠晀時候,那寧靜又晶瑩的海面,

總是會讓人忘記這世界上的所有事

對我來說,愛情海既療癒又溫柔,就像脾氣很好的慵懶貓咪一樣

而愛情海上的遍布小島,就像是灑落的珍珠,一顆一顆點綴著愛情海

不好意思阿~看著照片很容易就假掰起來,但這就是希臘的魅力啊!!

DSC_0024

這是Santorini(我最愛的小島) 前往溫泉島碼頭的海面,

有看到這個無法形容的海色嗎?

就算是翻遍色卡應該也無法調出一模一樣的顏色

(近看愛情海↓↓↓↓)

DSC_0552  

IMG_0213

你砍砍!近看海水有多清澈,其實這真的是有大船會停靠的碼頭喔,

但這個海水讓我覺得可能待會就會有揀斧頭的女神浮起來問我很多事情~

(遠晀愛情海↓↓↓↓↓)

IMG_0199

IMG_0212

 照片真的比現場遜色許多(氣~),如果海綿寶寶知道希臘的這片海域這麼美(高級住宅區)的話,

應該會立馬從比奇堡搬過來吧

IMG_0210  

 希臘的美,可以讓一個人顏面失調,這位先生你有事嗎,真的很神奇阿!

 IMG_0278  

 超羨慕坐在這裡吃飯的人兒們,感覺就像看演唱會坐第一排,看歌劇坐包廂

看大聯盟比賽時坐在捕手後面,還可以假裝自己是捕手跟投手比手勢(男孩會懂)

IMG_0097

這張掛在牆上的話讓我想到當時畫家應該是一邊回頭看海一邊就開始畫了起來吧!

不管如何我覺得比掛個鏡子來的有意思多了! 

DSC_0818

何一個女生如果在這裡被求婚就算只認識3天,子宮應該也是馬上有感覺吧! 

就算是已婚婦女應該也會大唱「台灣碧昂絲」美秀姐的「金駡唔ㄤ」名曲來交換戒指才是!

這神聖的一刻有愛情海的見證,簡直就是山盟海誓的外國版畫面阿!這是我想的到最浪漫的詞彙了

好浪漫喔~看照片都暈了,何況現場LIVE,一定要大喊我願意然後機穩的阿!(如下)

Wedding-Kiss-Photos-Ideas-HD-Wallpaper  

好吧!雖然我沒有在希臘被求婚

但看看海被曬到臉上長雀斑總是可以的吧!

說到這就不得不說,為何國外的海風就是很舒服都不會黏也沒有魚腥或是柴油味

或是任何奇怪的味道(有去漁港吃過飯的就知道我在說甚麼)

不是比比都靠海嗎?都捕魚啊海產都很好吃啊~(台灣是美食冠軍島無誤)

但如果今天這張照是在台灣海邊拍的應該會先看到我油亮的鼻頭、汗濕的逸下

以及空氣過於悶熱而快爆開的痘痘,所以在國外一定要盡情地拍用力拍,好天氣不等人的

平常在台灣需要後製的照片到國外都宛如天生,飄飄像仙女這樣~

說到愛拍照,同團的大姊應該是所有相機電池的剋星,他一天可以拍掉4顆電池!!

4顆電池差不多要拍掉兩千張吧!連金頂兔子聽到都會嚇傻吧

 

  DSC_0039

好懷念在希臘的日子,好想念吸油面紙貼上臉時他會輕飄飄的漂走,不會黏在我的中東油田的皮膚上 ,miss you~

DSC_0277  

  IMG_0014
以上這兩張是坐船是米克諾斯途中照的,有個秘密要告訴大家

就是 他其實是清晨的太陽是不是也是超級美的阿!!!

要告訴大家,愛情海不只是夕陽才美,清晨也是超級美的喔~

那個太陽也是美到就算直視它而眼瞎也要用力給他欣賞下去(其實可以戴墨鏡)

(待續~)

 

 

arrow
arrow

    黛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