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jpg  

如果下輩子無法做人的話,我想做希臘的貓就好(其實比做人還奢侈....)

我想佛教所說的作壞事會落入畜道這件事,應該沒有包括投胎當希臘的貓吧!

SUN.jpg  

說說看這像話嗎!!我們拚死拚活賺了辛苦錢然後坐飛機坐到屁股要爛掉才到希臘看到的夕陽,而貓貓們每天的生活就是看夕陽然後睡著然後再吃個飯在看個夕陽在睡著(希臘夕陽很長 大概有三小時的時間都是在催眠人類這世界有多美、多和詳之類的) 這不就是宇宙繼起之生命之所有人類追求的夢想嗎?(還是只有我?)也許我這樣說,還是無法讓大家了解身為希臘的貓有多~~~~~~~~爽!所以我決定寫一個「希臘貓的一天」行程表讓大家了解一下

DAY1.

早上10點或者是11點起床重點無MORNING CALL,端看你本身跟周公感情有多好來決定起床時間,寫到這邊我都想罵乾了...在來就是想一下今天要去哪一家餐廳接受無知的觀光客的供養(我本人)而且重點來了!希臘靠海所以最出名的就是海鮮想當然爾希臘的貓還不會吃到一些啦哩阿雜的食物喔,只會吃到香嫩可口&噴噴香的魚肉我想希臘的貓乾糧一定賣的非常不好,希爾斯&皇家,你們就不要在這裡設廠了,倒閉機率很高但想養貓的人可以住希臘因為伙食都會有無知的觀光客幫你負責(又是我),總之住希臘還吃乾糧的貓應該會被其他貓給恥笑吧

!吃飽喝足了,下午2點太陽剛剛好有點大,不如就躲在某個小徑內打個盹先,這一睡可能起來剛好6點,可以去五風車那裡看看夕陽,做做日光浴了,接下來就是享受無知觀光客(還是我)的免費按摩,然後再度睡著,等夕陽西下就在去吃東西,晚上找個小女友約個會,然後在一起睡到早上....

SUN1.jpg  

這照片的意思是說,貓如果在希臘沒有睡成這樣就不是一隻真真正正的希臘貓!

我都搞不清楚到底是誰來度假的?睡到吐舌頭有夠俏皮的阿,好想帶回家~

cats  

以上這五位幸運兒就是生活在希臘的貓,簡直是人生勝利組阿!(脫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