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我來到了吳哥窟--這個七大世界遺產之一
除了遺跡的美麗讓我為之臣服以外



在這裡,遇到了很多不同的天使們,他們唱、他們互相玩耍,但最常見到


他們與外國遊客乞討一些零食、兜售一些當地明信片


 

(葛葛好帥~一塊~)

 但天使的眼中,並沒有因為這個國家的困境帶給他們多大的哀傷
 
他們的眼神依舊純真,一樣樂天知命,一點都不認為這樣子的生活是令人感到悲哀的
 
跟外來的觀光客要糖果餅乾吃,或是拿到鉛筆都可以讓他們很滿足
 
看著這群肚子大大的小天使們,我只希望柬埔寨的政府單位可以更努力進步,不要把錢花在無謂的浪費上
 
讓孩子們吃飽,不再是滿肚子的寄生蟲,就像導遊小羅說的:希望未來三到五年,伸手要糖果跟餅乾的小天使們會越來越少希望他們那時候都在教室裡上課,嘻鬧,享受應該有的教育
 
祝福這群可愛的小天使們

 
 
這小天使超級可愛的拉~我私心很愛她

 
 
 (拍好了嗎?我有點累了捏~)
 

 

我們這次去剛好遇到柬埔寨大水患 小天使在路邊看到我們非常熱情的打招呼,這種招呼熱情方式
 讓我忘記他身上溼透髒汙的衣服
,留下的只有她毫無保留的微笑...


 

  


 
當然在吳哥窟還有遇到好多好多的小天使,我希望他們平平安安的長大不會誤入森林踩到地雷,不會被賣到亂七八糟的地方更希望這個國家不要再發生內亂讓所有小天使保有最純真的心靈長大

好啦下集開始就要來寫遊玩的內容拉

這篇因為有感而發所以寫一下(心酸酸捏)

阿 對了! 如果有去吳哥窟的話記得可以多帶一點鉛筆給他們,雖然下車時 小天使們會用很可愛的音調跟你要躺郭~或是餅乾~但是因為容易蛀牙醫療又不方便的情況下建議還是給鉛筆讓他們去唸書比較好雖然黛咪小姐帶了兩盒去發可是被朋友說沒帶削鉛筆機....所以有去的朋友也可以帶削鉛筆機拉!免的小天使們很難削鉛筆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吳哥窟 古蹟
    全站熱搜

    黛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