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KOK~本小姐來台中也將近快兩個月的時間了,工作上拼拼鬥鬥的也覺得有一點點疲累,這時候!!尋找好吃的店來慰勞自己是最棒的選擇拉
尤其~黛咪小姐又最偏愛日本料理(跟卡路里無關)但誰能否認日本料理也算是減肥者的另一種減肥天堂阿,

好吃 不油膩 簡直一舉好幾得,所以拉,這次就請毛哥找了這家在台中還小有名氣的日本料理店,

聚餐當天一回到家,我就很開心的想說待會要穿神麼來迎接送進我口中的生魚片,

毛哥一邊很疑惑我的舉動一面提醒我外面的天氣似乎烏雲密佈,一不小心就要下雨了......

當下我就垮了臉,他還很好心的說:不要換衣服了拉,你現在來做一個特大號的掃晴娘說不定比較有用
但是連馬都可能畫的像狗的我非常知道自己的斤兩怎麼可能作出這種有魔力的玩意呢??

但是,貪吃如我,這一點我可是非常有把握的(目光如炬)

所有美食家都一樣,鬥魂一但燃起,身體裡的小宇宙任誰也無法阻擋阿阿阿阿阿(太想吃到胡言亂語),

就在一陣激烈心靈轉折下(其實現實下是很平靜的看著型男大主廚,真是最高境界)
噹!!!掛鍾響了,我看向毛哥,他以一種壯士斷腕的氣態看著外邊下到聽不到電視聲的雨,對我說:我們走八!
我們走八!我們走八!,

而我們就在英雄本色的背景音樂下踏出家們,一樓的警衛看到我們都忍不住敬禮(我over了)

但因為外面真的很像作風颱,我發誓他至少有一點驚訝這兩個盤子(台),這天氣想出門被水淹死阿,

而路上的路途終究讓我屈服一半,我好想叫計程車阿,但毛哥說這樣子因為預算,待會的大和壽司就要變成小和壽司了喔,只好屈服在食物的淫威下,就在所有妝都被打爛之後,我 們 終 於 到 了.....




接下來 就是正常的食記了,前面講的有點太澎湃了,後面懶的寫看照片好了


酸酸甜甜的醬攪拌著龍鬚葉跟洋蔥以及少許的柴魚片混和出香氣優點:龍鬚葉很嫩不會有纖維感


鮭魚卵ok 應該是店家自己醃的不會過鹹,噴出的汁也好吃會讓人期待下一品的OPENING!
稻荷壽司,毛哥叫來吃飽的,我是沒啥感覺
蛋壽司,很好吃!!除了煎蛋的鮮嫩跟香氣還有醬油的調配,讓整個壽司吃起來甜而不膩,出乎意料好吃


 黛咪小姐最愛的一顆壽司,這干貝超大的,一顆雖然要價90元,但絕對不會覺得有很虛的感覺!!
反倒是師傅的醬汁較甜,遮掩了干貝自然的鮮甜,但毛哥說他覺得很好吃,所以見仁見智嚕,如果跟我一樣喜歡吃原味的,就跟師傅說不要沾醬喔(哈嚕~師傅我不要沾醬喔,大概像這樣..)


和牛口感吃起來就像漢堡肉,因為黛咪追求傳統日本料理這種創新料理我都覺得還好,還是自己品嘗會比較準
 
這道因為調味相當不錯,所以也還ok,但我還是喜歡吃生魚片阿阿阿阿阿

<墨魚/旗魚生魚片>
墨魚生魚片中間還夾著一片昆布當作佐料,相當有創意吃起來也很不錯
旗魚就普普...

其實兩個人吃下來只花了1100左右,算是非常平實的料理(在日本料理界拉)
尤其我仔細算一下,我們大概吃了28-30顆左右的壽司(有沒有這麼會吃的)
 所以是不是很便宜??~但但但讓我覺得最可惜的是,我忘記拍超好喝魚湯了真的爆好喝的拉尤其當我跟毛哥像是在水裡被撈起來一樣,那一口下肚暖烘烘的拉,可是,我居然忘了拍...好八那就下次在去拍好了..哈哈哈,而且定位要早一點喔,不然很多魚料其實當天賣完就沒有了,也有可能是這樣導致我覺得其實在生魚部分沒有很強,我還是愛大漁まぐろ多一點,畢竟,生魚片才是日本料理的王道阿

和壽司住址如下:
 和壽司 
TEL:(04)2201-7520 
ADD:台中市北區中華路二段203號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1:30

arrow
arrow

    黛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