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黛咪小姐在經過社會磨難之後,終於願意放慢腳步試著休息一陣子,不然都是六日過後直接到新公司上班,還被稱之為''錢嫂'',這段時間幸好有很多好朋友相伴,還有我的寶貝給我安心的支柱讓我繼續懶下去~(此篇閃光極強,眼睛不好的請跳下一篇)總之這段時間我覺得休息的很充實也很快樂,在此先謝謝大家

1.尼克咖啡
The Naked Cafe

營業時間:7:00~21:00

國美店
電話:04-23783161
地址:中市美村路一段575號


(非常簡單的點餐單)可惜我們到時已超過10點半,無法吃到早午餐
尼克咖啡之前懶人情侶就一直很想去,因為總是人滿為患,看到那麼多人在灑落的陽光下用餐~當然讓我興起驅車前往的慾望嚕,這次趁著天氣好的亂七八糟的週末,當然要去吃吃看嚕


其實黛咪小姐一直非常佩服美食專欄作家跟寫美食網致寫到出神入化的達人們,那一張張垂涎欲滴的奇蹟美照(食物)老是燒的我想馬上吃到,不過黛咪小姐都沒有辦法成為這樣的專業,原因就是我太愛吃了..美食當前就是要喀押~當我回過神時候,通常食物都是已經少一口的窘境,連食物被拍的時候都會說:不要拍我,我已不是完整之身了 所以阿~貝果的完整照就只有這張拉,雖然不是細部圖也不是正中央,但我想大家應該還是可以感受到他的厚度以及閃耀耀的新鮮八,總之,沒過多久就被我們倆都掃入肚了,至於再光顧指數; 好吃拉



2.大坑風景區之地震公園


因為上禮拜黛咪我跟毛哥提議要到大坑看夜景,後來姐姐說那邊其實很暗沒有路燈,怕會危險,我只好作罷..沒想到毛哥說那不如就早上去大坑八,迷之音:早上去大坑是看的到星星嗎?不管拉~反正我這麼隨和,只要帶我出去玩我都很歡喜,呵呵~其實大坑離市區約20分鐘的車程,很快的,我們就到了地震公園(第一張圖),這邊是之前九二一遭到地震破壞的國小,算是半毀的狀態所以還能留下來讓大家感受一下
時地震的威力
 
看的出來是裂開的校地嗎?其實地板的裂開的縫隙很大喔,都怪這個麻豆兒太冷靜,換一個!!


用腿短的我配上出神入化的爛演技是不是也很有臨場感?還是零場感?
 
這就是當初受到嚴重衝擊的"軍功國小"仔細看可以發現很多樑柱都已歪斜
 
黛咪站的這個玻璃步道,其實往下看就可看到當初地震造成的斷層,其實玻璃步道很髒看不太到下面,不過如果大家可以到現場去然後想像停車場跟國小本來是同一個平面的話,就會知道 揪.恐.佈~

3.紙箱故事館and蜜蜂故事館


槍槍!!沒想到小有名氣的紙箱王就在大坑風景區這裡押~門票100元可抵園內消費,太陽這麼大就進去看看嚕~


其實紙箱王跟蜜蜂故事館是同一個地方,園區整體真的不大~原則上不用餐的話大約一個小時就逛完了,還好園區雖不大但是有很多小巧思的地方可供照相遊玩
連比薩鐵塔都有!!
 
荷蘭風車就在旁邊喔
 
巴黎鐵塔也是一定要的
 
深怕壓死小鹿的黛咪,園裡還有很多這樣的小東西可供拍照喔
 
接下來就是蜜蜂故事館的管區了喔~後面都是真真正正的蜜蜂大軍們,密密麻麻的好可怕喔


館內很涼爽之外還有一些關於蜂蜜的小常識唷,適合帶小朋友來玩
 
毛哥在等著吃香濃無比的蜂蜜冰淇淋,好吃~但有點過甜...吃完就要喝杯正宗花蜜飲料嚕,那個味道我很難形容,不如看我的表情好了...
真的很難形容.....
 
當天還有樂團演唱喔~剛好他們休息
 
我跟每天都鬥我開心的毛哥~臉超有趣的
 
跟你在一起的每一天都很幸福開心喔!(就說這篇是閃光文了巴) 下篇還有台中著名餐廳南瓜屋跟元宵看花燈喔~我最喜歡跳跳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