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曼谷除了聽說衣服好好買之外,還有另一個動力--就是'藍象餐廳'
沒錯!來到泰國既然要吃就要吃最道地的小吃也要吃最頂級的泰式料理嚕
藍象餐廳已有非常悠久的歷史了,雖然不是非常豪華,但是他歷久不衰的優雅還是可以明顯感受


因為我們到的時候太早到.貪吃的魚搞錯營業時間,我們只好門口一直亂亂照...


後來工作人員看我們在那邊自嗨到一個極限了,索性讓我們到二樓點個飲料,帶他們整理好我們就可以準備大開殺戒了
(漂亮的二樓大廳)


非常漂亮的用餐環境

還有一個很容易讓人想拍雜誌的吧台


點的飲料跟招待我們的蝦餅,魚還說那待會不用點月亮蝦餅了~那跟這個不一樣拉


好啦玩了這麼久,總該開始上菜了八~挖阿挖阿,這是招待的開胃的小菜,有點辣辣的不過相當好吃
因為,藍象餐廳幾乎是歐美人士才會去的地方,所以在這裡點餐可是要不錯的英文能力喔~不然就可以學我們跟他們要看圖說故事的menu
可是其實發現有些菜其實圖片上面沒有,所以可能要先研究好菜單在點會比較好,不然就會像我們兩個傻妞浪費錢又打包吃不下喔


好吃的mix sate


我肖想好久的蝦餅  超級好吃的喔~為了點他,我可是跟小姐再那邊雞同鴨講好久..還好我的食慾戰勝了言語的隔閡


這也是我私心之下硬要點的青木瓜莎拉!!到哪我都要吃這一道菜,超好吃的拉~不過各家口味不同更有嘗試的動力喔
像下一篇也會介紹的一家餐廳的'宋丹''我覺得不比藍象差喔,還有還有桑倫夜市的青木瓜莎拉是我這次吃過最


好吃的茄子塔~這是我看女王的書有這道菜所以我就跟屁的點來吃,還真的不錯吃喔,茄子不油膩中間的醬料融合一起時非常的溫和又美味的口感
順帶一提,因為我們兩個餓死鬼投胎一點點太多所以桌子不夠放,茄塔上來時候因為有點重心不穩就倒了...我敢發誓不是我們弄得,真的!!因為不是自己弄的,所以我只好當一下奧克請餐廳看要如何處理?他們一看到之後,就把桌上清乾淨,約五分鐘一道新的茄塔就來到眼前,而且幫我們切好分裝到我們盤裡,以免再次倒塌..得以看見好餐廳的用心~


非常漂亮的鳳梨炒飯,但其實這時候我們已經有飽了....


非常good的椰奶烏骨雞

讓大家看一下料有多豐富


是不是很good??椰奶煮烏骨雞沒想到如此對味


這是最後一道讓我們崩潰的料理(因為飽到爆炸)
而且來藍象真的英文要好,這道菜其實跟上一到湯品的備料是一樣的.都是烏骨雞拉~所以有點浪費了
ps;餅很好吃!!


漂亮的藍象餐巾~中間我有去上廁所,回位置上時候本來被我亂折的餐巾,已經又恢復原狀,還有跟魚再聊天時候,我不自覺的摸摸手臂(其實是想摸摸有沒有變粗)結果經理馬上靠過來問我是不是會冷? 我想他們的有名服務佔了重要的一部分喔
不過~後來激情過後,我跟魚都覺得也許他的名聲真的過大,因為東西真的好吃但是也沒有黯然消魂飯利害阿

總之:要去藍象就是記住兩個重點;1.要先研究菜單,菜多到你數不完,英文能力要不錯 2.千萬不要鬼迷心竅,畢竟多點一道菜都可以讓你在暹羅區多買兩件洋裝╮(╯▽╰)╭或是大哥豆買10罐回來都有找~記住沒??


三碗豬腳!! 泰國人都愛這個姿勢,硬叫我們擺


通往二頭的樓梯,時間讓這間餐廳更美麗


結完帳之後,還送我們兩個傻妞一人一束蘭花,最後花呢?我也不知道??  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國 曼谷 藍象餐廳
    全站熱搜

    黛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