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出發因為機票有點小問題,所以我們總共住了三間飯店

1.THE HERITAGE
 http://www.theheritagebangkok.com/

(因為我們是晚班機到達所以有點暗大家可以去官網去看照片)

(衛浴設備)

(飯店附設的SPA店)

(早餐在一樓~還不錯吃我最喜歡他們家的生菜拉~很甜喔)

評語:

因為我們是買TWIN房型,所以床比一般來的小,不知道是第一晚的關西還是怎樣?我睡到一半感覺到床一直在搖...
想說以前耳聞泰國的好兄弟很多,沒想到第一晚就給我遇到..抱著有點毛的心情硬睡,隔天問魚他才說可能是床太小重心不穩嚇了我一跳
除了床有點小之外,隔音也不是很好怕吵的朋友可能要考慮一下喔~

另外衛浴部分,不曉得是我們房間的問題還是怎樣,排水孔很容易堵住,淋浴到一半就會發現好像"做水災"一樣,必須要停一下免得淹到外面去,哈哈哈
另外因為懶人我很討厭帶盥洗用具,所以有上網查了一下確認此行的飯店都有附牙刷牙膏,沒想到THE HERITAGE 可能要給懶人我一個教訓,飯店附的牙刷居然刷一刷掉毛..............狗咬狗滿嘴毛的感覺,我在那當下體驗到了....所以出門還是帶著牙刷比較好,那滿嘴牙刷塑膠毛的感覺真的不是太好受...

講了這麼多缺點總是要有點優點來補救一下吧

優點就是,他離鐘那席捷運站實在是近的沒話說另外一樓有免費的網路可以使用,因為台灣旅客偏多所以其實溝通上面不是太大問題(常遇到自己人..)
連電腦首頁都是台灣YAHOO~~是不是很有家鄉味阿^^

來幾張花絮

可愛的蛋捲小弟

飯店的SPA,超舒服的有隻超可愛的吉娃娃,魚超愛的,他們倆個一直互舔...

The Heritage Bangkok

Newly Open - 1 minutes walk from BTS Chong Nonsi Skytrain Station

地址:
The Heritage Bangkok 198 Soi Narathivas 3 Narathivas Road, Silom Bangrak Bangkok Thailand 10500
電話:
The Heritage Bangkok  Tel. +662 235 2888 Fax. +662 235 2889
網址:
http://www.theheritagebangkok.com/index.html

(常會有些套裝優惠大家可以隨時注意一下)
 

arrow
arrow

    黛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