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繼上篇住在面對大海景加房間浴室連客廳都超大的北谷町海濱公寓(beachside condominium),其真正的原因是因為西松屋就在他的斜對面啊!

燒肉從出生就吃明治奶粉長大,毛哥又很龜毛的認為『日本明治就是比較好』,

其實我認真嘗過台製跟日製的,台製真的比較甜,日製的有種說不出來的奶味,毛哥說那就是最接近母乳的味道(噁)

總之呢!我們之後只要到日本總是要扛大包小包的奶粉回台灣,這次住在西松屋旁,不光是奶粉、尿布、連副食品都不用準備!全部在裡面都可以買到!記得,西松屋每一家都不能免稅

 

西松屋跟阿卡將比起來,西松屋的✔價格低、✔品質稍差、✔款式較大眾,但裡面還是有很多必需品價格又漂亮又實用,如果覺得衣服不夠美,也可以挖寶看看裡面日本製區,材質可棒的!

像這幾件包屁衣材質真的很暖也很舒適,所以貴一點點也很值得,穿在寶寶身上的尤其是內裡可不能妥協!而且說貴也太冤旺人家了,日幣1298 折合台幣將近$389元,一件平均不到200元,真的覺得自己買的對啊!!!

而且西松屋總是可以滿足我挖寶的心願,像這個兜兜就是我挖到的寶,超可愛的呀~雖然燒肉不太流口水,但是長得像爸爸...所以帶著就覺得女兒的女子力大幅上升💪

奶瓶跟洗奶瓶用具也是固定補給品,燒肉到現在兩歲多還是要喝夜奶,雖然有點困擾但覺得這奶瓶買的還真實用,好矛盾啊~

西松屋的劃分其實很清楚,通常第一排就是女生跟男生的衣物相關,第二排開始就是各月齡的玩具嚕

令人目不暇給的玩具架,讓黛咪差點走不出這個走廊,最後當然也是敗了幾件戰利品當紀念嚕

燒肉當時年紀小,所以那個維尼小搖鈴就是讓她掛在手上或是腳上娛樂自己用的,美其名說是要訓練寶寶多動,但我覺得根本是買來娛樂媽媽的啊!

看他很想把我套在他腳上的搖鈴甩開,我就覺得好好笑喔,哈哈啊哈

上方的米奇手手是拿來夾推車的小被子的,也是超實用!非常適合敗回來。

副食品必備的儲存格也買了好多個回來,有分30ml 50ml 適合各種食材。

此行去還有一個非常重要的目標,就是『Pigon貝親的尿布防臭桶』,為何黛咪會選擇他呢?

因為他是唯一不用用專用防臭袋的尿布桶,畢竟耗材長期買下來也是很貴的,這桶子體積也不小,實在不好意思麻煩朋友幫忙運回,牙一咬!就趁這次把他帶回家!而且價格也是我網路上看到最便宜的,日幣3979,折合台幣約1193左右。如果你問我值不值得?我只能說這真的是太直得了!我要為尿布防臭桶歡快地跳支舞,小孩的大便很臭(是真的),當他開始吃大人吃的食物之後,更臭!

在我家吃了一年多尿布的防臭大臣,我要向您致敬!無法天天丟垃圾的家庭都需要一卡這箱子,真的非常好用啊!

將將!一字排開我在西松屋的戰利品,荷包是瘦的但心裡是滿足的❤

這雙小鞋我超愛,但沒多久又穿不下了,還好買得很便宜,一雙日幣598,折合台幣$179!

小雪靴配上gap買的小洋裝超級可愛的!

Gap的紅色針織小外套配上西松屋買的灰色學步鞋兩樣都超百搭。

不良少女風也是衣櫥內要有的,西松屋真的好好買鞋喔,每一雙都超便宜又好搭

跟大家說提醒一下為了避免進去西松屋會失心瘋,建議可以先到官網看各店的電子報。

像這個雨鞋雨衣都超便宜誒!還有那個看得到寶寶頭的雨傘,我也好想買喔~~

果然孩子大了看的就不同了,該找時間去撒錢了

像黛咪很多朋友都會去西松屋搬推車,可以直接當地使用又輕便,如果不小心沒壞,還可以帶回台灣當備用買菜散步車。

去沖繩真的好處多多,尤其是重度使用日貨的黛咪家來說,也提供給大家做參考喔

延伸閱讀:

延伸閱讀

【日本-沖繩】親子旅行最推薦.設有豪華美式廚房!北谷町海濱公寓(beachside condominium)

【日本-沖繩】大到走斷腿也逛不完的AEON MALL永旺夢樂城沖繩來客夢,好買 好逛 

【日本-沖繩】環境優美的百年古屋大家(うふやー)-好不好吃看個人的真實食記。

【日本-沖繩】不用排隊的排隊沖繩名店-岸本食堂(きしもと食堂)麵體才是靈魂。
 

【日本-沖繩】絕景!把古宇利大橋盡收眼底的隱藏民宿-「海辺の絶景宿美ら橋」
 

【日本-沖繩】驚心動魄租車初體驗!超便宜!車也棒棒的「AQUA」租車教學。
 

[日本-沖繩]行前後旅遊資訊、遊玩心得看這裡~

店名:西松屋北谷美濱店

官網:https://www.24028.jp/tenpo/detail.php?cid=47&doc=152

地址:沖縄県中頭郡北谷町北谷2丁目18-4

電話:(098)926-1219

停車場:免費。31台

營業時間:AM10:00〜PM9:00

arrow
arrow

    黛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