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來沖繩時,因為是一人旅遊我又不會開車所以住宿地點想單然就是在市區附近,這次三人旅遊原本需要訂一間雙人房加單人房,

但後來發現雙+單組合模式的房價已經比我在北谷町海濱公寓(beachside condominium)訂購一間六人公寓來得貴了!

這不就是叫我要好好享受旅程,想到終於可以脫離日本自由行=超小房型的命運,我刻不容緩的就訂下去了!

2015年官網購買一晚約台幣$6000元,剛剛看一下booking大約$5,675(快買!),平均下來一人大約2000上下,以日本的物價來說,一人兩千可以住到:有海景、大房間、有豪華廚房配備、大客廳的,已屬難得。如果入住八人這樣平均一人只要$709!,也太划算了吧吧吧吧

 

來~大家可以看看光這個區塊就可以在像東橫INN的商務飯店切五間出來吧,因為這次我們三人入住,在日本的住宿可以一人坐一張沙發或者是躺,也算是難得的體驗了。

 

公共區塊除了三張大沙發椅外,還有六人大餐桌,晚上買完東西,大手一揮把所有東西放餐桌上,一改以前買完戰利品回房間就沒路走的窘境了。

 

再來看看我最愛的大廚房吧!這次沖繩行住宿都有一個大廚房請見【日本-沖繩】絕景!把古宇利大橋盡收眼底的隱藏民宿-「海辺の絶景宿美ら橋」

但古宇利島那家民宿廚房實在太大(商業用冰箱+專業油炸箱),實在非我尋常人家用得到的,但海濱飯店的就不同嚕~

這美麗的廚房就是我希望自己家的夢幻廚房藍圖啊~完美的ㄇ 字形加上四口爐,還有無止盡的櫃子跟寬敞的檯面,讓我想買什麼廚房小電器都不愁沒地方放

這不就是感恩節烤火雞的地方嗎?我好想要啊啊啊啊啊

而且餐桌跟廚房還有一個開放式的小吧台,這樣媽媽做菜才不會孤單,可以邊吼小孩做功課邊煮飯

黛咪很喜歡出國旅行也很喜歡自己做功課挑選飯店,其中一個原因就是挑自己喜歡的飯店實際去住,然後就會假設自己的家長這樣,過過乾癮也很棒!

懶人一號二號在我拍攝途中已經呈現一種『這是我家』的氛圍,以兩位男子漢的體型當比例尺就知道這空間有多大了吧!

接下來我們去看看房間有多大!

雖說只有兩間房,但每間都是可以睡下四個人的等級啊!

這間是弟弟一人獨享,還有附專屬衛浴,他非常奢侈的把行李箱放在單人床上,然後睡大床看電視

這間沒有專屬衛浴,但走出房門隔壁就是大浴室,也很方便!

 

再來就是我們房間拉!這間也是大的不得鳥~因為這間有專屬衛浴所以我就先霸佔下來了,身為弟弟總是會背負著被姊姊欺凌的命運啊

這間還有一個非常大的衣櫃,大到我覺得裡面可以放兩台腳踏車,十個行李箱都沒問題!

衛浴也是誇張的大,海濱飯店走的是徹頭徹尾的美式風格啊,房間內配給雙人浴缸我還是第一次住到過,但還是要略提一下,不知道是不是沒有定期整修,很多設備的細節可以看出歲月,像鏡子上就有水鏽痕跡,但念在他價格實在很美麗就也沒什麼好計較的拉

廚房跟弟弟房間旁邊還有一間公共浴室設計也是類似,但就像剛我說的,門板有點落漆、鏡子有一點鏽斑,這邊倒是可以請店家加強一下。

(櫃子已經有點關不起來惹)

我們住的是沒有含早餐的費用,但其實這邊離美國村大約開車八分鐘,走路約5-10分鐘附近有一家全家便利商店,再遠一點還有一家超市,開車會比較快,而且沖繩什麼沒有,停車場超多,這讓我好羨慕。所以呢吃東西補給還算方便,隔天早上當然就是吃御飯糰跟日本泡麵當早餐才愜意啊!

邊吃御飯糰邊來欣賞海邊美景吧!

這是我從官網抓的照片,天氣好的時候大概是這樣

 

我們當天去是這樣,因為剛好遇到天氣不好雲層好厚,不過站在陽台看人家打籃球跟網球還是蠻有在國外度假的FU~

沖繩對於我來說真的蠻沒有日本感覺的,它就是沖繩。哈哈哈哈哈,就像沖繩人以自己是沖繩人為傲,京都人也會說自己是京都人不是日本人這樣

我眼中的沖繩比較像是美國跟日本的混血社會,從歷史上來看也的確是如此,可能居於美國村附近感覺更深刻。

從公寓下來去海邊走走看時,真的有點扼腕,如果早起一點沿著這個海邊晨跑一定超舒服的啊,但懶人1號馬上打破我的美夢,他說:每天行軍你真的還想要來跑步嗎?痾,我只能說他這桶冷水潑的真到位啊

 昨天進房太過匆忙,因為我在西松屋戰利品多到塞滿行李箱,無法騰出手來拍照,走回飯店來拍一下外觀吧,如果沒有導航我覺得很難找到這裡,網路上有說這家飯店的google定位似乎不太準,所以我是定位到對面的西松屋找過來的。但因為他的招牌實在是太像停車場的名字,很容易被忽略,大家要特別留意一下,除了前方這幾個車位以外,還有後面一大片都是停車位,所以不用擔心晚來會沒有車位的問題。

另外,他有接送到機場,我們第三天還完車後就付錢坐機場巴士回機場去,整個交通來說還蠻方便的!

這間飯店黛咪想推薦給把行程安排在中部跟北部的人,位置跟交通都還蠻方便,尤其是還車之後的機場接送,跟對面的西松屋(寶寶萬歲)都是很棒的優勢,提供給大家參考一下呦

 

延伸閱讀

【日本-沖繩】大到走斷腿也逛不完的AEON MALL永旺夢樂城沖繩來客夢,好買 好逛 

【日本-沖繩】環境優美的百年古屋大家(うふやー)-好不好吃看個人的真實食記。

【日本-沖繩】不用排隊的排隊沖繩名店-岸本食堂(きしもと食堂)麵體才是靈魂。
 

【日本-沖繩】絕景!把古宇利大橋盡收眼底的隱藏民宿-「海辺の絶景宿美ら橋」
 

【日本-沖繩】驚心動魄租車初體驗!超便宜!車也棒棒的「AQUA」租車教學。
 

[日本-沖繩]行前後旅遊資訊、遊玩心得看這裡~

飯店名稱:北谷町海濱公寓(beachside condominium)

官網:http://www.sunnys-stay.jp/e2896099.html

訂房網站(看房價):http://booking.com/e1cd22b586db8a8c

電話:098-975-6058

地址:〒904-0116 沖縄県北谷町北谷2-16-2

評價:⭐ ⭐ ⭐ ⭐

arrow
arrow

    黛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