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覺得沖繩人還蠻幸福的,想要看海時有乾淨的海灘可以野餐看海做日光浴。

想血拼的時候,有囊括兩百多家店舖、4000多個停車位,大到走到你腿斷的AEON MALL永旺夢樂城沖繩來客夢第三天我們原本是驅車前往美國村小的AEON,但去得太早居然還沒開門,上網google一下才知道2015年四月新開幕的AEON MALL永旺夢樂城沖繩來客夢,就距離美國村15分鐘路程!這不是剛好便宜了不做功課三人組嗎?馬上驅車前往 GOGO~

遠遠的,他就以一種不容忽視的氣勢等大家入場,剛這個平面車子差不多開了一分鐘有,可見他有多大啊~

據官方資料,停車場位置大約有四千個,而且來這裡停車免費,開車來血拼真的蠻方便又經濟的。

當天我們抵達時約11點上下,先把琳瑯滿目的飲食拍下來,但就算找到想吃的店,這裡還是大到我不知從何找起啊!

這邊如果除了開車我還真的不知道怎麼到達?回頭查資料才發現原來他有直達巴士可以來喔

但如果買東西大包小包的要我拿著去坐車,不如讓我屎了算了!

還是建議大家開車來比較合情理啊

AEON MALL永旺夢樂城沖繩來客夢目前有消費滿5000日圓即可免費送回程的活動,如果開車真的不易,這也是一個選擇方式喔

活動頁面:http://cht.okinawarycom-aeonmall.com/news/event/11

來到大型商場對外國人來說最重要的除了撒錢還有免稅啦!

免稅手續頁面:http://cht.okinawarycom-aeonmall.com/static/detail/abouttaxfree

難得看到麵包超人的販賣機當然要來手牽手留念一下,但我手的位置非常沒誠意的放在麵包超人無法簽到的位置,我真的沒有看他手短欺負他啊!

只好再來一張謝罪,當時產後久未出門臉好白喔(摸臉)

裡面非常大,據官方資料裡面有220家店總共散佈於五層樓裡

這家帽子專賣店應該會讓所有有頭的人都找到一個家吧!帽子數量跟種類超 級 多 ,我們也在裡面玩了半小時之久才願意離開,而且沒花錢喔(被日本人毆飛),有鑒於我們試戴的嚴重,可想知每頂帽子被試戴的程度~只能說請大家記得洗好頭再去戴了,嫦娥沒笑我們髒,別讓日本人笑我們髒了喔~

色票級的毛帽跟T削一樣的整齊擺放,完全不怕找不到喜愛的顏色,如果有選色障礙真的會走不出這家店,因為選擇真的太多了~

前陣子很流行的女伶帽,這股風氣也吹到沖繩來,當時我失心瘋的想買一頂來遮我的產後掉髮,髮際線一直後退,退得我心驚啊

去的時候剛好是聖誕節前後,用樓梯做聖誕樹好划算用不怕壞又好收納,算是取巧的蠻厲害的。

小叮噹多拉A夢的麻將,我好想買這充滿童趣的大人玩具喔

當時剛生完小燒肉,所以看的東西叫做嬰兒用品與衣物玩具,逛的樓層叫兒童樓層,所以我相機裡都是這些照片,奶粉的價格如果用明治粉來比較的話,比外面藥妝店還便宜啊!!

我知道東京的驚安殿堂還有賣到1780日幣的,但人在沖繩就湊合點吧!又近飛機票便宜最好搬奶粉了!而且一樓有直接郵寄服務,整個超大心啊!

這個可愛的維尼安撫玩具,他其實跟小海馬有異曲同工之妙,話說小燒肉早已有了小海馬,但媽媽我還是很想買這尊回家,因為他下面的哭臉秒變笑臉,完全打中我的心啊!雖然我根本不會去洗玩具,但手洗OK看起來也蠻讓人放心的,但最後我還是被拖開這個樓層....

走一走腳真是酸得不得了,加上前兩天的行軍式走法,比起一般日本百貨公司連張椅子都不想給的設計,這裡大量的座位真的讓人痛哭流涕啊

看著窗外的天空想著待會要什麼跟吃什麼?又陷入日本郎的陷阱了!果然有座位好說話,這裡真的逛一整天都逛不完

樓外有個大中庭,當天天氣很不錯,熱到我以為是夏末可以穿短袖了,中庭也有很多餐廳,各種口味任您選擇,反正來這裡,就是會一直陷入選擇困難,最後我們居然選擇了一家韓式烤肉店用餐,還真離奇了!

這家店很好逛,裡面有很多雜貨跟飾品還有衣服,其中這些跟動物相關的生活用品都好可愛喔,這可愛的海龜肥皂架,我就好後悔沒有買回來喔~~

說起沖繩名產就不能忘記海葡萄。我跟海葡萄的第一次相遇是在美國村前那家旋轉壽司店,當時只覺得這東西會不會甜甜的?因為他說他是葡萄啊,沒想到一口咬下,鹹跟充滿海味的海葡萄衝擊我的味覺,但我居然就此愛上了這逼逼波波的奇妙口感,之後到沖繩我都會逢人介紹海葡萄的美好,讚讚的。

沖繩黑糖餅乾棒。吃起來就很黑糖不難吃但也沒太好吃,嘗鮮倒是可買一下。

這裡也有orion的主題餐廳喔,但鑒於我們稍後要開車,只好忍痛放棄阿嗚~

超可愛的巨型啤酒杯,看得我們心癢癢直衝超市買上一打,準備回飯店翹角喝啤酒看電視,只能說我們腦波還真弱....

這次來得好不如來得巧的AEON MALL永旺夢樂城沖繩來客夢貴寶地一遊,感想就是裡面應該要有高爾夫球車設計,然後記得要排至少半天在這裡挖寶長長見識。

因為黛咪產後復出第一次出國,看東西都是小燒肉的食衣住行就快走斷我的腿了,如果又加上自己喜愛的雜貨跟衣服配件一起都要逛的話,真的可能要睡車上補眠再起來逛的那邊逛不完啊~~有機會來沖繩很推薦來逛逛這斷腿地獄的AEON MALL永旺夢樂城沖繩來客夢

延伸閱讀

【日本-沖繩】親子旅行最推薦.設有豪華美式廚房!北谷町海濱公寓(beachside condominium)

【日本-沖繩】環境優美的百年古屋大家(うふやー)-好不好吃看個人的真實食記。

【日本-沖繩】不用排隊的排隊沖繩名店-岸本食堂(きしもと食堂)麵體才是靈魂。
 

【日本-沖繩】絕景!把古宇利大橋盡收眼底的隱藏民宿-「海辺の絶景宿美ら橋」
 

【日本-沖繩】驚心動魄租車初體驗!超便宜!車也棒棒的「AQUA」租車教學。
 

[日本-沖繩]行前後旅遊資訊、遊玩心得看這裡~

AEON MALL永旺夢樂城沖繩來客夢

網址:http://cht.okinawarycom-aeonmall.com/

地址:郵編 901-2300 沖繩縣中頭郡北中城村泡瀨土地區劃整理事業地内4街區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eonMallOkinawaRycom/?ref=hl

營業時間:10:00~22:00

arrow
arrow

    黛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