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咪在猜可能爸媽都會有早點將小孩送去工作的渴望(我就是最想的那個父母吧)

所以全台的職業體驗營超級多~~種類

邊查詢邊覺得好有趣也好療癒,就整理一份起來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呦

一、超萌小小牙醫小小體驗

地點:佳醫誠樂牙醫  /  誠悅牙醫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
新生南路三段 98 號 6 樓

連絡電話:(02)2363-1699

費用:380元

※欲報名者、更多活動精彩照片及花絮,請上「誠樂FB」:www.facebook.com/pedoshine

(以下照片取自於佳醫誠樂牙醫  /  誠悅牙醫官網)

燒肉現在很有自我意識,連穿衣服都要穿奶奶的家居服不穿洋裝,更何況把牙刷放到他嘴裡,那慘叫聲跟殺豬沒兩樣~

話說孩子應該天生就討厭刷牙,不管大小區別,所以覺得這個體驗營對爸媽還蠻實用的,回家應該至少比較好溝通吧(應該啦)

一開始就會有這些小小牙醫配備,看到就覺得好真喔~怎麼東西縮小了都好可愛喔~

有種想買回家的衝動!

結束之後還會用立可拍留下小小牙醫的照片,可以帶回家留念,父母應該都很愛這種難得的體驗照吧

體驗小小牙醫時,也是小朋友互相看牙,認識器具,一來不會有恐懼感,

二來小朋友可以藉由眼睛觀察到,喔~原來牙醫叔叔在我嘴裡東敲西打的就是這個東西啊(連媽媽也很想知道)

牙醫診所還有各式各樣的打發小朋友體力玩具,還可以消除待會上場的緊張感。

二、康是美小小藥師體驗營 7~8月份

地點:全省康是美

連絡電話:(02)2363-1699

費用:免費。

網站:https://www.cosmed.com.tw/News/index_intro.aspx?ID=1540

※目前已額滿,大家有興趣可以等待明年,或是我有抓到一些個人藥局也有類似體驗可以參考喔

(以下照片取自於康是美官網)

沒想到小小藥師這麼多人想來參加,再次驗證我覺得爸媽都希望小孩早點去工作賺錢的道理吧~

第一關:如何把牙齒刷乾淨/認識用藥安全

第二關:認識康是美賣場

第三關:找商品的家(補貨)

第四關:結帳體驗

好吧!有發現內容大概就是店員嗎?其實跟藥師沒太大關西這樣,

但看到小朋友這麼萌的當起一日藥師,雖然也沒幫人看病,

但看了可能爸媽又會被抓去坐牢,真是看也不是不看也不是的一個體驗啊~

趁著免費的關西,大家想拍照的還是可以明年早點報名,他每年都超踴躍的說。

加掛地方藥局的小小藥師體驗:

「小小藥師在奇美」一日藥師體驗營活動

http://mypaper.pchome.com.tw/coolanews/post/1328592318

德翰藥局

地址:242 新北市
新莊區四維路1711~3

電話:02 2202 5576

費用:$20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5%BE%B7%E7%BF%B0%E8%97%A5%E5%B1%80-786668668114213/

三、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小小警察體驗營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KaohsiungPolice/

地址:80147 高雄市

前金區中正四路260

電話:07 212 0800

費用:免費

小小警察是黛咪的小小夢想,因為想到讓孩子去出生入死就不太可能贊成或是答應他立志當警察。

所以在此對於當警察的親屬致上最高敬意,但是如果小朋友穿起警察制服的榮耀跟神采,還是令膚淺的黛咪我嚮往啊~

以下是高雄市政府警察局的影片,不得不說影片做的可真好,粉絲團也經營的非常有趣!

一點都不像既有印象的公家單位硬邦邦的形象,陳菊市長好樣的!

(出處:高雄市政府警察局)

 

四、IKEA一日小店長體驗

地點:IKEA敦北店

相關網址:http://www.ikea.com/tw/zh/store/asia_world/babyboss

費用:$399

(以下照片取自於IKEA官網)

不知道為什麼IKEA的小店長應該是做苦工的意思,但是那黃澄澄的制服就是很吸引爸媽啊

黃T穴配上牛仔褲整個就是帥氣啊!有一種帥氣工頭的港覺~

但不要小看IKEA,他的體驗內容可是有小小迎賓員、小小組裝員、小小補貨員、小小收銀員四種喔

但我不在乎啊,我只想看小朋友穿是那件制服掛上識別證,感覺就是很帥氣(我實在是很膚淺啊)


大概感興趣就是這幾個,當然還有超多熱門的7-11、全家、達美樂小小店長啊,總之你們摸摸良心,是不是就是想要小孩早點賺錢養家!至少我是啦~(哈哈哈),但可以看到自己寶寶小大人的裝扮,我想就是這些體驗營秒殺的原因吧,下面是我找資料時發現一個我超級想參加的體驗營,超級有趣的,有機會一定要去參加!

超級外掛:這行程是我目前覺得最奇怪但卻讓我最想報名參加的一個行程誒,可以跟貝爺一起求生存誒

勇闖無人島】 - 和孩子們一起來一場貝爺式荒野求生2日深度游([浙江舟山群島]知名英國探險家貝爾·格里爾斯-貝爾生存訓練營親子課程,獨具一格的戶外自然世界等你來

網址:https://m.lvmama.com/product/1495309

大綱:

跟著孩子們一起來一場貝爺式的荒野求生 知名英國探險家貝爾·格里爾斯親自參與設計路線!

看到這句話我就淪陷了,他可是生飲犛牛血的瘋狂冒險家啊啊啊啊,如果可以參加真的是酷慘了~

來看看他寫的簡介:

貝爾生存訓練營24小時家庭生存課程】

如果隻身荒島的困局,便是人生此刻最真實的際遇。沒有度娘的支持,你想如何找到有效的方法學習生存常識? 沒有外賣的APP,你該如何在荒蕪的自然環境中完成取食?沒的星級的住宿, 你應如何嘗試用雙手建築自己的棲身之所?沒有SOS的電話,你能如何通過自己與團隊的力量取得求援?

是不是很想參加?這就是家庭版的我要活下去啊!感覺超好玩的!!

十組家庭,遠離世俗的桎梏,懷著同樣的期許,向著荒野進發。深入無人荒島,在河谷、溪流、突岩、陡坡、灌木叢中艱難跋涉。利用森林中豐富的自然資源,為生存開闢出一條勇者之路。逃出遮天蔽日的環境,走向海岸線,返迴文明世界。

一個行程最需要的就是一個好的故事,這故事講得好想勇者鬥惡龍一般熱血沸騰。

讓我們來認識一下帥爸

愛德華·邁克爾·吉羅斯英語:Edward Michael Grylls,1974年6月7日),暱稱貝爾英語:Bear)、貝爺(中國大陸網友以此稱呼),英國探險家、作家和電視主持人,因拍攝求生系列節目《荒野求生秘技》(港譯:《人在野》)聞名。畢業於英國倫敦大學伯貝克學院(Birkbeck, University of London)。1994到1997年,服役英國陸軍特種空勤團,學習了徒手搏擊、沙漠寒地等環境的作戰生存技能,曾去過兩次北非。1996年底曾在非洲南部一次自由跳傘時背部受傷。23歲登上珠穆朗瑪峰,成為英國登上該峰最年輕的人。2009年7月,35歲的年齡成為了迄今最年輕的英國童軍總會總領袖。(取自博基百科)

作為一個有三個孩子的父親,我喜歡分享我的生存技巧,並與孩子們一起參加家庭探險活動。不僅刺激有趣,還能教會他們有用的生活和戶外活動技巧,以及如何在危急時刻照看自己。因此,我們自豪地推出24小時家庭課程。它是家長與孩子分享這些經歷的機會。”貝爾·格里爾斯說道。

希望他不要叫我生喝犛牛血,喝尿也許還可以哈哈哈哈哈。

延伸閱讀:生吃牛眼的硬漢!《荒野求生秘技》貝爾·吉羅斯 8 個讓你跪拜的瘋狂挑戰!

 

 

 

 

 

 

 

arrow
arrow

    黛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