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燒肉原本就有點異位性皮膚炎,我本來就很注重她的皮膚加強保濕,倒也沒有真的讓她癢的睡不好,雖然那時也有看到防蹣的新聞,但也不以為意~沒想到一切惡夢從小燒肉開始去託嬰開始....
 
雖知託嬰中心就是個大毒窟,但沒想到一向頭好壯壯的燒肉居然第一個禮拜就破功感冒了,媽媽我本人很正面的想當做練身體,以後就百毒不侵啦!😁
 
但事情不像憨人想的這摸甘單~這一病,燒肉跟林黛玉沒兩樣,居然就感冒了一個多月!中間的心力交瘁,真的只有為人父母才知道,最後跟毛哥討論結果是想不要再送去託嬰練身體了,最後還是找到信賴的保母代為照顧,可不料小燒肉還是沒痊癒,某天早上小姐她又發起燒來,我真的是很奔潰的大哭,為何我這麼用全力照顧還是無法讓感冒滾開呢?當天黛咪二話不說帶著燒肉前往婦幼醫院,擔心病了這麼久是不是有神麼鬼怪?
 
就這樣憂心重重下跟醫生說明原委(題外話:我的醫生就是市長夫人啦),陳醫師聽我說完後,就跟我說:妳看她的黑眼圈,感冒未痊癒有可能是因為過敏的關係。啥米!原來我一直以為的感冒居然是過敏引起的!
 
後來我馬上搬出估狗大神來解救我,原來小燒肉是類似因為感冒引起的慢性支氣管炎,拖久了就誘發出過敏,然後因為氣管變的敏感所以很容易又誘發感冒,理解之後我只覺得這循環也太負面了吧!難怪我女鵝都好不了,感冒跟過敏妳們兩個冤冤相報何時了啊!重點是我女鵝好無辜啊~
 
但身為媽媽只好病來藥擋,過敏來該怎辦呢?
 
原來~台灣的過敏兒90%都是對塵蹣過敏,所以居家清潔跟床單清理就要很勤快惹,話說,黛咪我跟過敏還真扯不上關係,所以被單常常是想到才洗,現在因為燒肉的關係只好認命訂鬧鐘洗床單,但沒想到,塵蹣啊塵蹣,你這折磨人的小東西,居然會偷偷躲在床墊裡連大便跟往生都不離開床,光想到睡在塵蹣的大便上我就渾身發癢,馬上上網尋找如何殺光蹣的方法(眼露兇光),結果發現了一個好貨!Fotex-芙特斯防蹣床罩~刻不容緩,我馬上訂了兩組來跟塵蹣拼了!因為燒肉有自己的小床所以我私心的買了最愛的貓頭鷹花色給她,由於毛哥本身就是遺傳過敏給燒肉的帶原者,而我實在不想再睡在塵蹣的大便上,也幫我們大床訂了一組床罩加枕頭套,這樣以後我就只要兩禮拜洗一次床單就行,我真的無法洗床墊啊~
 
 
來看看鋪上床的樣子吧!
 
是不是很可愛~真的不說不會知道他是防蹣睡袋欸,因為我不曉得燒肉以後會不會在睡小床所以乾脆買睡袋來兩用(好會算有沒有)
 
感覺真的好舒服喔~
 
在來看看我們大床的,外觀我就不拍了,因為被床單給蓋起來了(床單就很一般),但打開看看~嘿嘿!
早已密實的把塵蹣隔離開來了,我終於可以不用跟蹣先生上演雙人枕頭了(歡呼)
 
 
來說說睡眠感受吧!因為黛咪對過敏免疫,但我很討厭濕濕的床單,尤其這天氣濕度很高,整個人就會很阿雜啊~
但試躺之後的感受是,這觸感很舒爽(開始改賣衛生棉了有迷有)
然後其實一躺下去蠻涼的誒,有種說不上來的隔絕感嗎?但是細細觀察會發現他的透氣度沒有純棉來得好,柔軟度也不似純棉或是天絲。
我想這可能就是防瞞所需要的技術吧,但如果說有防瞞效果,同時有這樣的舒適度來說,我是覺的還不錯,如果很在意床單柔軟度的媽媽或是小孩,覺的可能沒有那麼適合
提供給大家參考喔
 
店家資訊:
官網:http://www.fotex.com.tw/
如何購買:http://www.fotex.com.tw/about02.html
價位:睡袋$3280, 防蹣床墊套$1650,防蹣枕頭套$320X2
 
 
 
arrow
arrow

    黛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