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由が丘』是這次計畫中必到的景點,也是我笑想嚮往很久的地方

後來發現,他果真可以花一天的時間來好好逛逛,雖然東西的確不便宜,但是若是為了好好參觀雜貨大公國的話

這裡不來真的會心痛,而且這麼愛好自由的我怎麼可以放棄有可愛名子的小丘呢~

來這種地方最好的步調就是隨意逛逛穿梭在她的大街小巷中,

不經意轉個路口,遇見了蒙布朗的第一家創始蛋糕店

抬頭自轉一圈,發現有名的紅茶插畫家『山田詩子』的紅茶專賣店原來在小角落暖暖的迎接每個旅客~

肚子餓的時候,看見當地人品頭論足的燒肉店,不加思索就衝上二樓吃他一頓,

才發現原來是專賣黑和牛的燒肉店-『腰塚』

在自由之丘的時間就像她的名子一樣,自由的閒晃,自由的想吃就吃想拍就拍,

下次來建議可以用這樣的步調玩玩看~別急著哪個點沒去,

而感到可惜,迷路的途中遇到的更是可貴,不在計畫內的美好~

 

IMG_0154    

左上角那個馬臉蛋糕我好後悔沒買來吃,旁邊還有一行小字寫著:我是包巧克力的喔~實在是有夠古錐的拉~

右上角的草莓千層派我也覺得有夠好吃的樣子,為何我沒買呢????而且還寫著:使用4.25顆草莓ㄟ,超級有誠意的!

 

英國甜美鄉村風 Cath Kidston

cats    

對小花鄉村風有迷戀的女孩兒,應該走進這家店會有一種:我家就是要長這樣的!

我要把所有在我眼前的人事物全部搬回台灣去!

還好我對小花鄉村風格只是小迷戀,完全比不上我對牛五花跟特級牛小排的炙熱迷戀,

外加上價格是最讓人清醒的鎮定劑,所以這家店我很快就全身而退,

但是!迷戀鄉村風小碎花女孩,可能會走不出去喔,請小心服用~

c120113027_11-horz.jpg   

你砍砍!這小碎花碎的多有質感!而且怎麼會好看到連杯子亂擺都覺得很美捏~

 

 『專賣黑毛和牛燒肉店-腰塚

網址:http://www.koshiduka.com/

正當我們兩穿梭在大街小巷中時,然後就又感到餓了....哈哈哈哈阿我根本就是去吃成豬的阿

其實不能怪我,因為日本天氣比較冷所以自然而然很想補充熱量(牽拖邊挖鼻孔)

講到挖鼻孔我有一張照片要跟大家分享,這是我好朋友WEIWEI~他自然不造作的波茲,讓我每次挖鼻孔都想到她

30615  

哈哈哈哈哈哈,是不是很優雅,還帶著微笑,哈哈哈哈哈

 

好啦!餓了的時候看到兩個日本人好像也餓了一直在看腰塚的菜單,我內心的貪吃導航立馬跟我回報:

這一定是一家好吃的店!!!

IMG_0175.JPG  

說遲時那時快!我馬上眼睛射出光芒,用手刀拖著我的貪吃夥伴往肥胖的航道邁進

來再給大家看一張,他千真萬確的寫著黑毛和牛午餐,錯過怎麼對得起飢餓的靈魂!

IMG_0177.JPG  

鏘啷!一進門熟悉的いらいっしゃいませ~的招呼語居然沒出現,原來是已經都下午三點了,裡面還是門庭若市燒滾滾

工作人員忙到沒時間過來招呼,好吧念在人很多,穩好吃的份上,我決定原諒他不禮貌的行為

畢竟在日本沒有說歡迎光臨是很嚴重的,甚至會被警察抓去再教育,哈哈哈哈~

 

過了一刻鐘,我們點的終於來了!!!!! 淑女午間套餐~~~~右邊數來第四個就是陪我往癡肥航道上的夥伴

可惜他太淑女太健康了,我想我應該沒有肥胖多少,所以之後我們有再去吃蛋糕補充一下夥伴....

 

menu_img_jiyugaoka07.jpg  

配菜一點都不馬虎,不管是泡菜還是胡麻冷豆腐都相當有水準,而南瓜更是輕鬆吃出它的自然甜味

所以我就更滿心歡喜的期待我的主菜上菜嚕!

沒錯!主菜就如同大家所見只有那六塊肉肉,不過如果以下午三點的下午茶跟1200日元即可吃到黑毛和牛的燒肉來看

我還是非常推薦大家一定要來試試,找的到的話啦...

 

IMG_0180-horz.jpg

 

IMG_0184.JPG

 

 

馬上來試試肉質是不是很威

IMG_0185.JPG  

是的!從小編得意洋洋的表情中就可以反射出手中的那一塊肉

油花的分布有多們細緻!,它可不像牛五花那像大咧咧的充滿油脂,吃完嘴巴都不用塗護唇膏(我好愛)

他就像小淑女一樣,油花多一分則太多減一分則太少,一入口就是瘦肉和肥肉的完美組合

不會入口即化,多了點咬勁,卻一點感覺不到韌,反而每一口的咀嚼中都再次充滿著肉汁

一直到整個口腔都充滿肉香之後,整塊肉也消失在無邊無境裡惹~

IMG_0187.JPG  

最後當然要來個充滿日式風味的抹茶冰淇淋作為結束,反倒是這個就普普,不過有吃到就好~

就這樣我心滿意足的吃飽燒肉下午茶,往下一個目標邁進嚕!

 

IMG_0191.JPG  

喔!對了 腰塚在二樓喔,一樓是可以外帶和牛回家的專賣店我真的也好想帶整塊牛肉回家喔~(扭)

這個很夭壽的炸絞肉餅,感覺就是咬下去,會卡茲卡茲的,寫著又想吃了還是快點來睡比較安全~

大家掰掰喔~

IMG_0192.JPG

 

 

 

arrow
arrow

    黛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