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p.jpg  

這次年前追趕跑跳碰的東京之旅應該是我到日本吃最好的一次自由行!都要感謝我的好姐妹羅咪小姐如此隨和的個性,我們倆在日本五天,每天都是逛累了就找一家咖啡廳坐坐吃吃小蛋糕,不然就嚐嚐和菓子餓的時候不小心吃到燒肉店原來專賣黑毛和牛,重點是價格都不貴,絕對是吃起來滿足不心疼!

總之這次完全是個不逼死自己的快活東京五天,也去了很多一般觀光客不會去的地點,快跟我一起來瞧瞧巴

快活美食第一站-紐約的早餐女王『Sarabeth's』(LUMINE2新宿店)

第二天我們睡到八點多才起來,因為總感覺出去玩把自己搞的比上班還早起真的很痛苦,所以不管如何時間寶貴我還是堅持要睡好好才能開心玩樂,景點太多就刪減,反正現在廉價航空這麼便宜多飛來幾次來個小旅行也不為過呀~

重點是心境還有跟誰來,只要每天都很開心,有沒有去過哪裡倒是其次旅行嘛~就把自己放鬆一點吧!

2.jpg  

這家紐約的早餐女王是師大老闆娘唯一指定必吃美食Brunch,所以我們就來到我很害怕的新宿站惹~怎們說我很害怕呢,因為每次來東京,不管新宿站人多或人少、標示有多清楚,我就是會迷路在裡面走不出去!新宿站之於我就像百慕達三角洲,我就像駕駛戰鬥機的飛行員一樣,一但誤闖,出來可能已經老了50歲這樣,還好這次有師大老板娘(之後簡稱師娘,太長懶的打)人體導航跟辜狗地圖大神的錦囊妙計我才可以成功脫困,『Sarabeth's』其實位置不難找,只要找對出口其實很快就到,就像高速公路如果下錯交流道會很麻煩那樣,在這裡我要跟大家說一下我的血淚找路經驗。

首先,請一定要找到新宿站JR南口才能出來,根據我的經驗到地上時看不到標示反而更難找到路,所以請大家耐住性子找到JR南口再出來喔~出來之後就會看到一家書報攤叫做キヨスク長的如下圖,看到它之後請不要慌張,直接打開雷達180度偵測周圍,會發現有個可疑的電動手扶梯,不要懷疑!往上走~那就是通向九又四分之三月台的魔法甜點店的唯一道路。沒別條路因為LUMINE2百貨11點才開,所以這是11點前的唯一道路,請大家默默筆記起來

kiosk024.jpg  

(我就是キヨスク書報攤很多車站內都會看到我喔~)

然後下面是我跟師娘的迷路血淚照,請大家不要跟我們一樣耳朵很硬、執迷不悟導致差點錯過早餐好時光

lost way.jpg  

第一迷:看到JR新宿就很歡喜的走出來,沒想到一出來恍如隔世,看師娘的背影有多迷惘

lost way2.jpg  

第二迷:當我拍下這東南口的時候我其實已經走了快15分鐘,山南山北走一回要花好多時間..(泣)

lost way3.jpg  

終於!我們在最後還是找到這個通往九又四分之三的魔法電扶梯!

我都快哭了(因為實在太餓)

既然這家店在東京只有新宿跟代官山有,我們當然入境隨俗的跟日本人一起排隊等著吃早餐

當天是平日但是一樣高朋滿座,還有很多排隊的日本人似乎是特意來吃這家店的,更讓人期待是什麼樣的美味能迷倒這麼多少女

IMG_0086.JPG  

偷偷從窗外偷拍一張,感覺在裡面吃早餐好喔蝦咧阿~

重頭戲來了!!!槍槍~

這就是我們這次的選擇,其實還有鬆餅也是超有名,但礙於貴婦不大吃原則(其實是很貴)我們就只好捨棄他,下次再來品嘗啦

2014-02-09_133320-horz.jpg  

我只能說MENU永遠都是食物最美的樣子,通常實品會有點落差,霸特!各位觀眾!見證奇蹟的時刻到了!

唉呦威呀,這不是一摸摸一樣樣嗎?這種女神級的外觀,沒有三兩三是端不上檯面的捏~

IMG_0121-tile.jpg  

趕緊來試吃看看吧!

首先歡迎一號試吃員師娘~

試吃的產品是『夢幻極品班克迪克蛋』

這踏破鐵鞋就是為了這一味阿,師娘一臉發現新大陸的表情,這滿滿的蔬菜搭配著夢幻極品班克蛋,就是讓人無法抵抗的美味阿~

IMG_0109.JPG  

不是我在說,這蛋也太大了吧!!!一口下去又濃又香,一點腥味都沒有,好吃到跳針

IMG_0110.JPG  

有多好吃請看師娘的臉,盡在不言中...

IMG_0111.JPG  

再來幾張剖面圖,誘惑一下大家

IMG_0106.JPG  

此時還保有完整體的極品

IMG_0115.JPG  

輕輕壓一下,裡面的蛋汁就撲一聲出來跟大家Say Hello嚕

這種半生不熟的最考驗廚師跟食材的新鮮度跟實力了

IMG_0113.JPG  

哇哇哇~一刀切下,超美味的蛋汁裹著麵包再送進嘴裡的那一刻實在是值得噴淚

因為我好吃到我不知道如何用言語形容,所以附上我與班克蛋的第一次親密接觸給大家參詳

eat.jpg  

1.我要試吃了喔 2.切切切~ 3.嗯哼!!!(大驚)

S__262185.jpg  

嗯哼!!!(大驚)有夠好吃的啦

就在我還沉浸在與班克的激情(誤)中,法國吐司就這樣闖進我的心靈餐桌

IMG_0121.JPG  

IMG_0120.JPG  

法國吐司是我一直不太喜歡的甜點,因為我搞不懂裹著蛋汁糊糊的吐司有什麼好吃這個想法又在小學旁的早餐店得到印證,吃起來又油又糊所以法國吐司在我心中一直都是毫無交情的食物那一欄

但是,我錯了!原來我到今天在日本!終於重新認識了法國吐司!原來他是這麼~~好吃的甜點啊啊啊啊!在此大聲呼籲早餐店老闆如果有機會,你一定要來這裡吃一下正宗法國吐司,真的不是你做的那種阿莎布魯啦

盤子旁邊的草莓也是好好吃喔,如果大家有機會冬天到日本請務必一定要吃他們的草莓,真的是有夠好吃,尤其是長野草莓更是一絕!如果沒有的話也可以去大溪採草莓,台灣是水果王國這是無庸置疑的喔~

IMG_0123.JPG  

吐司旁邊那烤的脆脆的邊加加上如白雪的糖霜,再淋上焦糖跟奶油一口咬下,真的會讓有很幸福的感覺

IMG_0133.JPG  

就這樣吃飽喝足之後,就要面臨事實了,折合台幣約1100元

其實算有點高價位,但真的好吃跟滿足的感覺還是讓人覺得很值得!

下次去我還要吃這間!而且要很快找到路,哈哈哈哈~

【店鋪資訊】:

紐約的早餐女王『Sarabeth's』(LUMINE2新宿店)

IMG_0137.JPG  

官網:http://www.sarabethsrestaurants.jp/

地址:東京都新宿区新宿3-38-2(Lumine2 2樓)
電話:03-5357-7535
営業時間:9:00~22:00

地址.jpg  

同場加映

就在書報攤旁有這個可愛的小花店,師娘偷拍了幾張,以後開店可以參考,哈哈哈  

IMG_0142.JPG  

IMG_0143.JPG   

下回要寫什麼呢?我想想看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京 Sarabeth's 新宿
    全站熱搜

    黛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