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36.JPG  

首圖的這張,應該是這輩子我看過最美最自然的婚禮吧!

話說,在希臘這樣海藍得不像話,花恣意開的猖狂的國度

任誰都想來場愛情海婚禮吧!(我也想~)

這幕是在米克諾斯偶然遇見,起因是漫步在米克諾斯的小徑內實在是太容易迷路,不知怎麼走著走著

我看見了一個教堂,在前走著走著就看見一大群人圍著海邊,邊靠近就更感受到那熱鬧的氣氛,原來遠方有一快艇,船上新娘隨著音樂起舞

新郎站在沙灘上帶著微笑接受大家的祝賀,一邊期待著新娘的到來...

IMG_0333.JPG  

這就是我們偶遇的小教堂,溫馨又隆重

IMG_0338.JPG  

可以看出新娘有多活潑,哈哈哈,我覺得結婚應該就是這麼開心的事才對!

IMG_0340.JPG  

在陽光灑下的瞬間,眾人的祝福下緊緊相擁,哇~真的是再美不過的啦!

IMG_0342.JPG  

雖然新郎新娘年紀似乎不是年輕人,但他們依舊辦了一場令所有人都感到幸福自己也很開心的婚禮,

也讓我覺得就算是人生的第二春也應該好好慶祝

不需在乎世間的眼光,只要相愛甚麼時候都來的及^^

IMG_0344.JPG  

真的是太幸福惹~(扭)

這次在希臘我實在太幸運,看到四場婚禮/婚紗

也讓本來就美得不得了的希臘有了幸福小倆口的加持,美麗中又幸福

捕捉到的照片希望也可以讓大家都沾點喜氣, 中國人最愛的啦!!

DSC_0384   

這是另外一對在米克諾斯名場景-五風車等待夕陽時候拍到的

這對新郎跟新娘好像年紀也不小,但還是很有強烈的個人風格,超短髮配上剛脫下的高跟鞋

滿懷笑意的新郎穿著襯衫披個圍巾,兩人真是超級相配壓

IMG_0492  

 接下來這一組是在聖托里尼,尋找藍頂教堂時候他們剛好也來這裡取景

我只能說:這一組是怎麼回事?男的帥女的美,黛咪站在旁邊整個就是連拉裙襬都可能會被裙襬淹沒的無存在感

話說,人比人氣死人,我還是默默在旁邊幫他們拍照好了,實在是太正點了兩位~

IMG_0494  

我覺得我幫他們拍得好好,眼神好有愛~

DSC_0369 

最後一組,來自我們親愛的內地朋友們,在希臘集體結婚!

聽說很多大陸的新婚夫妻都會到希臘舉辦婚禮,不知道他們知道是集體結婚會不會讓他們感到很幻滅...

我個人看完之後是覺得,不如買件小禮服,選個喜愛的教堂或是風景,那份回憶跟開心都是無價的

所以親愛的你們,最喜歡以上哪一種呢?

DSC03147

DSC03149 DSC031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黛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